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亲情向】深夜六十分04:师姐不在家的江家日常

1100+对话体,无车,亲情路线,小小小甜饼,脑阔有问题系列,现paro,感谢师妹的友情出镜(魔幻现paro不要纠结师妹这个叫法,总不能叫表妹是吧),话里抠忘羡糖。测试老梗(。

【找点时间,找点空闲,领着孩子(?),回娘家看看。】


吃了傻逼脑洞,大家记得多喝水,晚安咯。

——————————————————————————

 

 

 

 

“我怎么每次下楼都看到你拿外卖。”

 

 

“我怎么每次拿外卖都看到你下楼。”

 

 

“...你怎么搬回来了?”

 

 

“他叔父来了,还没想好怎么坦白,先回来避避。”

 

 

“呵,这就是谈恋爱...哦?”

 

 

“呵,单身狗确实是没有烦恼的机会。”

 

 

“...魏无羡你那嘴能不能别那么损。”

 

 

“都是一起长大的,怎么还没习惯我这张嘴。”

 

 

“你那张嘴整天叭叭叭的,谁能喜欢。”

 

 

“蓝湛喜欢。”

 

 

“............”

 

 

“蓝湛不光喜欢,还总是想亲呢,而且他还————”

 

 

“闭嘴。”

 

 

“哎对了,我怎么这几天都没看到师姐?又去那小子家了?”

 

 

“什么这小子、那小子的...再过不久,估计都要叫姐夫了。”

 

 

“你想叫?”

 

 

“...不想。”

 

 

“呸,真是便宜他了。”

 

 

“谁叫姐姐喜欢他......等等,你这两天怎么把兔子都给带回来了?”

 

 

“这不是他叔父管的严我带回来先养着嘛......养个兔子费多大事儿是吧?”

 

 

“您可悠着点吧,家里被折腾得这么乱,我妈出差回来看到肯定要发脾气,到时候小心吃不了兜着走!”

 

 

“哎呀我知道!我会处理好的,师妹你别担心。”

 

 

“谁担心你??我巴不得你别回来!”

 

 

“别吧,这么久没看到我了,想不想啊?”

 

 

“不想,闭嘴。”

 

 

“师妹你真绝情。”

 

 

“你再叫一声师妹试试???!!!”

 

 

“师妹师妹师妹师妹四声够了嘛.........哎哎哎!别闹!外卖要洒了——————你把我堵在门口这么久就是想跟我嬉戏打闹?”

 

 

“......我有个测试想让你做。”

 

 

“???江澄你最近是不是吃错药了???”

 

 

“你他妈才吃错药了!这是心理学论文要求的调查测试。”

 

 

“哦...那么水的辅修课...你这么认真干嘛...”

 

 

“呵,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

 

 

“好了问吧问吧,我外卖都要凉了!”

 

 

“就你成天吃那些没营养的东西...哼———你到一个从未去过的原始森林探险,带着5种动物,它们分别是老虎,猴子,孔雀,大象和狗。四周环境危险重重,你不可能都将它们带到最后,不得不一一地放弃。那么,现在请你列出放弃它们的先后顺序。”

 

 

“...你这个请字真恶心。”

 

 

“别废话,快答!你外卖都要凉了!”

 

 

“所以我为什么要带狗去森林里探险?”

 

 

“...你知道狗代表了友情的意思吗?”

 

 

“刚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我再给你一个机会面对我们的友情。”

 

 

“对不起…把狗拿走一切好说。”

 

 

“...........”

 

 

“你今天怎么这么肉麻恶心,还友情......江澄你有点反常啊,你是不是在暗示着什么—————卧槽!我知道了!你根本不是想测试!你是不是趁我不在要偷偷养狗???!!!我跟你说我不会同意的!!”

 

 

“你又知道了?!你整天在蓝忘机家住着又不回来,我养条狗怎么了???”

 

 

“不行!打死我都不会同意的!!你要是养狗...我就...我就拉着蓝湛在你面前卿卿我我!”

 

 

“那我就打死你!”

 

 

“你要是打死我!我们的友情就凉了!!”

 

 

“凉了就凉了!看着你们我都嫌辣眼睛!”

 

 

“那是你不懂欣赏,蓝湛多好看啊人又好————”

 

 

“滚滚滚!!滚回蓝家去!!”

 

 

 

 

 

 

 

 

 

 

 

 

 

 

 

————————————晚安—————————

 

 

 

 

 

 

 

 

 

 

我知道可能会有人担心外卖,放心,没凉。

 

师姐不在家(所以没有人做饭)的江家日常

 

 

 

 

 

评论(89)

热度(704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