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深夜六十分05:指温

本来今晚想休息的,结果突然脑子里冒出来的一个画面,非常的意识流,没什么剧情,就是一个淡淡淡的小甜饼。【甚至没有对话,魏哥说他昨晚说太多累了(bushi)】

1100+现paro

就非常想看早恋的两人刚告白完又不好意思说些什么,带着还没平复的心跳,将对对方的独占欲都压制在心底,暗搓搓地各怀着小心思。


早睡咯。

—————————————————————————



魏无羡无聊地对着玻璃窗哈着气,看着在窗户上一圈一圈凝固液化的水雾渐渐消散,融在黑夜中的玻璃清楚地映出了身边那个人的身影。

 

 

蓝忘机和在学校一样,脊背挺直地坐着,衣服上的每一个皱褶都被一丝不苟地压平,平时都规规矩矩被固定在毛衣外面的领口却是有些散乱,领口顶端扣子的线头都被拽了出来,一副欲坠不坠的样子。

 

 

魏无羡突然有点想笑,冻得有些通红的鼻子掩饰性地吸了几口气,把快要从唇舌间溢出来的笑意强行压了下去。

 

 

他往旁边靠了靠,懒懒地倚在那人的肩上,两人高度一致的肩膀严丝合缝地抵在一起,看起来像是差不多高,但是他知道他们站起来还是差了一小截儿的。

 

 

————就像是刚才带着破罐子破摔的勇气吻他的时候,魏无羡要把他领口往下拽些,才可以碰到那两片入口微凉却很快被他捂得软热的唇。

 

 

这人虽是看起来一副冷情冷欲的样子,但在他面前,却是那么容易被逼得溃不成军,转而报复性地用更为炙热的唇舌将自己吻得找不着北。

 

 

这么一想,他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越发急切的心跳了,想说些什么,但是从心底里涌上来的酸胀又甜蜜的情绪迅速地将他大脑里乱七八糟的想法都给吞噬,满脑子只剩下了一句话。

 

 

——————唉...这么好的人,竟然已经是我的了。

 

 

 

身旁的蓝忘机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侧头看了他一眼,公车顶部的车灯打下来,将他浅色的眸子映得愈发得透明,天生白皙的皮肤像是笼着一层光。

 

 

魏无羡的视线通过玻璃和他对视上了,比起平时格外湿润嫣红的嘴唇微微翘起,噙着笑意眨了眨眼,还未完全长开的眉眼青涩却又多情。

 

 

蓝忘机的视线像是被针刺了一下,飞快地将脸转了回去,乌黑的头发有几缕散乱在耳边,衬得肌肤越发得白,微微发红的耳根半遮半掩地藏在发丝下面。

 

 

看着他这个样子,魏无羡压抑了许久的兴头一下子上来了,屁股在座位上不安分地动来动去,像是有什么东西硌着他一样。

 

 

过了一会,他好像终于找到了心理的发泄口,身子是不动了,脸悄悄地转了过来,紧贴蓝忘机的左手伸出,在他的手背上轻轻地挠了一下。

 

 

那一下又轻又勾人,带着少年往日熟悉又缠绵的味道。

 

 

结果故作镇定的某人这下子也坐不住了,转头皱着眉看向他,眼神里带着深深的困惑。

 

 

魏无羡恶作剧得逞了一样地噗噗笑出声,双肩剧烈地抖动着。

 

 

身旁的人深深地皱着眉,似是有些不明白他在笑什么。

 

 

 

半晌,他索性放弃了探索这个人总是奇奇怪怪的脑回路,低头用右手执拗又认真地将魏无羡的左手手掌轻轻摊开,压平。

 

 

五指从指缝处交叉而过,轻轻地在手背处合上。

 

 

温热的指纹扣在少年细腻的皮肤上,将那不安分的手牢牢地固定住。

 

 

灯光罩在蓝忘机的脸上,将他面部细小的绒毛都照的一清二楚,长长的睫毛不堪其重一般地轻颤着,细碎的阴影打在他白皙的脸上。

 

 

看着他平静又认真的侧脸,一种奇妙的预感从魏无羡的心底里冒了出来

 

 

也许...

 

 

不止是以前到现在,

 

 

而是直到很遥远的未来

 

 

 

...他都会非常非常地喜欢这个人。

 

 

 

 

 

 

 

 

 

 

 

 

 

————————————晚安—————————



评论(65)

热度(58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