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深夜六十分11:刹车

现paro,蛇精病糖段子,男子高中生扯皮日常,聂二友情出镜。

【公交.avi】

无聊、雷且OOC,脑洞来源于网上段子。 


——————————————————————————

深夜六十分11:刹车

 

 

 

 

 

“魏哥,你看到那妹子了吗?”聂怀桑抬起右手装作挠鼻子,遮遮掩掩地小声对魏无羡道。

 

 

“哪个?”

 

 

“嘘...小声点儿,就站在中间走道靠车头的位置,小小矮矮的穿着浅粉色衣服...糟,她看过来了...!”

 

 

两人看窗外的看窗外,低头的低头。

 

 

余光扫到女孩子转过头去了,魏无羡视线从窗外移回来,用胳膊肘捅了捅旁边的人。

 

 

“看到了,挺漂亮的。怎么了?”

 

 

“就那个,我们班的班花啊!上次英语竞赛排在你后面上台的。”聂怀桑做贼心虚地抬头确认了下才出声。

 

 

“哦...好像有点印象...怎么了?想追她要我帮忙...?别介,你魏哥我可忙着呢。” 魏无羡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眼珠子控制不住地向隔了一个座位坐得端正到令人发指的蓝忘机那里瞄着。

 

 

“别呀...我哪有雄心豹子胆招惹这朵霸王花,这不是担心你吗...”

 

 

魏无羡心里美滋滋地盘算着今天怎么逗蓝忘机才能让他多说几句话,最好惹急了将这小古板气得脸红红的......嘴上漫不经心地回道:“担心我什么。”

 

 

“你不知道她暗恋你很久了吗?我昨天体育课经过她们女生堆,断断续续地听到她们在讨论什么'公交','魏无羡','刹车'...”他顿了顿,接着道:“你也知道我这人对咱兄弟几个的名字特别敏感,就特别留意了,之后又琢磨了很久都没琢磨出来,直到—————”

 

 

“不是昨天吗,怎么就琢磨了很久。”魏无羡笑着无情地打断了他妄图通过表忠心获取期末答案的意图。

 

 

“这这这不是重点!魏哥你听我说———我刚才上车时看到她的一瞬间我就想明白了。”聂淮桑说到激动处似乎想拍一下魏无羡的胳膊,手抬了一半被魏无羡轻飘飘的眼刀刮了一下,尴尬地拍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什么?”魏无羡也被吊起了三分胃口。

 

 

“你知道这班车的司机开车有多猛吧?”

 

 

“人称M市飙车十三郎,上次一个急刹差点把我从车头甩到车尾,老腰直接拧折。”魏无羡想想还心有余悸地按了按后腰。

 

 

“对对对!就是刹车很猛!这么快就答到点了,您稍等会儿我给您搬颗橘子树来。”聂家老二发自内心地露出了赞赏的微笑。

 

 

“你能不能说重点。”

 

 

“别急别急这不是重点来了吗,霸王花平时不坐这班的,今天上车我就很奇怪怎么回事。”他左右看了看,声音压得低的不能再低:“刚才一瞬间福至心灵地想起前段时间班上很火的段子:女生在车上被急刹车甩到了坐着的男生怀里,两人看对眼了就在一起了......再加上她总是往这边偷看,我就怀疑————”

 

 

“怀疑什么?她故意装作被刹车甩到我身上,然后尴尬又不失礼貌地跟我搭讪'真是对不起刹车太猛了而我真的是太娇弱了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然后我回'啊没关系女孩子要多吃点',再接着我们顺理成章水到渠成...嗯?”

 

 

“魏哥就是魏哥...太厉害了,橘子洲头都给您搬过来。”

 

 

“没有这么无聊吧...?”

 

 

聂怀桑一下子急了,嚷道:“你都不知道,她平时贼迷信这种小段子!她们女生间不还有什么拿到男生制服第二颗扣子就可以一直在一起的传言吗。还有...!你看你旁边一个空位她不坐,非要在那里站着,几个意思?这他妈不是司马昭之心吗?!”

 

 

魏无羡心里嘀咕着难道不是小古板冷气太足了都没人敢靠近吗真是白瞎了这张漂亮得要命的脸,嘴上敷衍着:“行吧,你说的算是有点那么个意思吧。”

 

 

聂坏桑突然躁动不安了起来,捣了捣魏无羡的胳膊,低低地嚷道:“前面要到夷陵站了,要要要刹车了!...我好像看到她要...卧槽动了动了!魏哥注意躲避!”

 

 

魏无羡闻声活动了下大腿,准备一刹车就往旁边空座位挪。

 

 

“哧啦————————————”

 

 

公交一个急刹车,全车的人都跟着晃了两晃,更有甚者绕着握杆直接被甩了两圈,狭窄的空间里“哎哟”“卧槽”此起彼伏。

 

 

聂怀桑瞪大了眼看着勇气可嘉的霸王花脚下往这边一歪,身子一飘,一屁股稳稳当当地坐在了魏无羡的位置上。

 

 

—————魏无羡“原本”的位置上。

 

 

聂怀桑心里松了一口气,抬头强行忽视了霸王花有些失望的眼神,绕开她往旁边瞅去。

 

 

“!!!!!”

 

 

 

 

 

“哟...蓝湛真巧啊...”

 

 

 

“........”

 

 

 

魏某人浑身僵硬地一动不敢动,手想撑住座椅边缘站起来,结果摸到身下出乎意料硬梆梆的坚实躯体,就像被电打了一样将手猛得缩了回来。

 

 

“对不起刹车太猛了而我实在是太娇弱了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

 

 

“...........”

 

 

 

 

 

 

 

 

 

 

 

 

 

 

 

————————晚安——————————

 

 

 

 

脑洞来源于前段时间网上的段子,找不到来源了,大家应该都看过。

 

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男高中生日常(。




评论(163)

热度(58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