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关于《戒烟》一些想说的话】

感谢大家喜欢这篇,虽然我知道你们大多都是喜欢我的车( ・᷄ὢ・᷅ )关于这篇的本意我还是想解释一下,这篇不是为了开车而开车(因为我飙车就停不下来,所以变成了现在这样orz)。因为篇幅限制,加上我拙劣的文笔有限,并不能完美描绘出我想表达的意思,大家无聊时可以看看下面这段。

———————————————————————————



一开始,魏无羡总觉得自己是一个乱七八糟的存在,不敢轻易地说出来喜欢蓝湛,在发情的时候想要将他推远,不想让他看到自己最狼狈最不堪的样子,觉得对于蓝湛来说,beta的身份比omega的身份更能让他坦然地默默靠近他。


那一晚,他抗拒过,挣扎过,最后勾引了蓝湛,心里祈求着也许可以通过某种看不见的形式在蓝湛和自己之间保持着一种微弱的联系,但并不想给他造成困扰,所以非常害怕地解释不需要他负责。


直到后颈的标记消失了,联系断了,他只剩下残存着那个人微弱的信息素的纽扣了。他一次又一次地摩挲着那粒扣子,从上面窃取面对后颈腺体疼痛和偷偷爱着一个人的勇气。


最后他在经历了各种被旁人施加在自己身上的苦痛之后又回到了四年前的实验室,温晁口中的信息让他突然觉得自己原来不是那么糟,还有人不论自己变成了什么样都一直喜欢着,而且那个人刚好就是自己最喜欢的人。


———那就用从蓝湛那里借来的勇气跟他说吧,喜欢他,想要一直在一起。


“但是,我可是魏无羡啊。”他说出了这句话,发现不论体质如何变化,他仍是自己啊。


不论是alpha还是omega,他还是那个四年前调皮捣蛋遛猫逗蓝湛,永远笑着面对生活,只记得别人对他好的魏无羡。


温晁的死就是一个类似于解脱的信号。


他曾经被人推进黑暗里,又从黑暗中走了出来。洗尽了磨难留下的痕迹,依旧还是四年前那个少年。


绕了一大圈又回到原点,像是刚进入那个实验室就被疯狂找寻他的蓝忘机找到了,四年经历的一切都湮没在时光的洪流里,只想笑着跟他说。


【我等了你很久,你终于找到我啦】



让一切从16岁开始,重新喜欢这个人



…并且一直喜欢下去




评论(29)

热度(8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