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深夜六十分13:偷拍

蛇精病,现paro高中生日常,师妹友情出镜。

我流非常非常无聊的梗,巨雷且OOC。

《精裝追男仔》(?)系列 ​​​

———————————————————————
深夜六十分13:偷拍
 
 
 
 
“你在干什么...”江澄斜了一眼坐在旁边的魏无羡。
 
 
“嘘,别说话。”魏无羡竖起食指作噤声状,左手将手机卡在两人之间的位置上,他想了想,觉得还不够,把手机又歪了歪。
 
 
“你在搞什么飞机...还不让我说话。”江澄嘴上这么说,声音却压低了不少。
 
 
“拍照啊,你是不是傻。”魏无羡眼睛盯着手机。
 
 
“...拍照??拍谁????”江澄一下子坐不住了。
 
 
“反正又不是拍你,你慌什么,哎哎哎,别动,挡住镜头了!”魏无羡将他往旁边推了推,将他摁回了原位。
 
 
江澄提上来的一口气一下子差点没被直接摁断了。
 
 
他顺着魏无羡的视线往左边移,看到隔着一个过道坐着的清清冷冷笔挺无比的身影,直接转过头来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蓝忘机碰到你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魏无羡美滋滋地翻了翻手机里之前在教室和学校其他地方拍的蓝忘机侧脸和背影的照片,笑着道:“你不懂,他长得那么好看,就当是艺术记录了。”
 
 
“你这是偷拍。”江澄毫不留情地戳穿。
 
 
“哎,你这就不对了,读书人的事...能叫偷拍吗?”魏无羡理直气壮回道。
 
 
“......离我远点,死给。”江澄嫌弃地躲开了些。
 
 
魏无羡扯着他衣服拉了回来,道:“别呀澄妹,不要这么绝情,过来帮我挡一挡,下次看到喜欢的小姑娘本僚机给你打掩护。”
 
 
江澄被这声澄妹叫得头皮发麻,直接一胳膊肘捅在魏无羡的肚子上:“再叫一声试试??谁他妈跟你是僚机??”
 
 
“好好好,我错了,江澄江澄江澄,今晚吃完饭全家的碗我洗行不行!就当帮我这个忙...”魏无羡夸张地捂着肚子,挤眉弄眼,装作痛苦不堪的样子求道。
 
 
“...哼。”江澄稍微坐直了些,用衣服挡住了魏无羡手上的手机,让机身堪堪露出一个摄像头的部分。
 
 
“好兄弟,明天晚饭的碗我也包了...”魏无羡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心满意足地调整好手机的拍照状态,准备趁蓝忘机稍稍偏移侧脸,露出小半张冰雕玉琢般的秀美面孔时按下拍照键。
 
 
“...你快点。”江澄僵着脊背,这事他头一次干,心里也有点紧张,不耐烦地催促道。
 
 
“行行行,我马上...哎————可以了...”随着车身晃晃悠悠,蓝忘机抬起手撑住了前方的椅背,身子微侧,窗外的阳光懒懒地洒进来,在他素白的脸颊上笼着一层莹润的光,看得魏无羡心里痒痒的,急急慌慌地摁下拍照键。
 
 
“咔擦————!”一声清脆的拍照声在被夏日照射得昏昏欲睡的车厢里格外得突兀。
 
 
魏无羡和江澄同时一僵。
 
 
要死...忘记开静音了...!
 
 
魏无羡大脑一片空白,从心底涌上一阵慌乱,僵硬地将手机卡在手心装作玩手机,渗出汗水的手急急忙忙地要将手机静音键给打开。结果过厚的手机壳挡着,指甲抠了半天也没抠下来,汗湿的手指直接开始狂点音量键。
 
 
“咔擦!咔擦!咔擦!”手机抽风了一样,伴随着一串清脆的声音,摄像头也愉悦地开启了闪光灯。
 
 
【卧———槽————!!!!!】魏无羡在心里疯狂地嘶吼着。
 
 
好了,装不下去了,全车厢都知道他在偷拍了。
 
 
车厢里的空气死一般得寂静,令人窒息的沉默笼罩着他们两,魏无羡手心发麻,心口直颤,硬着头皮抬起脸,看到全车厢的人都静静地转头看向他们。
 
 
包括隔壁并排坐着的蓝忘机和一个陌生的妹子。
 
 
魏无羡面无表情了两秒,挑了挑眉。
 
 
接着迅速地将手机塞进江澄的上衣口袋里,猛得转身用装作压低声音但是实际上整个车厢的人都能听得清楚的音量和音调,恨铁不成钢地对着江澄叹道。
 
 
“喜欢那妹子你就直说,手机拿着!怂得一批,非要我帮你拍什么。”
 
 
江澄:“?”
 
 
恨铁不成钢的声音猛地提高:“江澄,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女孩子都喜欢主动的!还读书人的事呢...你偷拍什么?直接告白啊!这样丢不丢脸,啊?我就问你丢、不、丢、脸?我都看不下去了!”
 
 
江澄:“???????”
 
 
 
 
 
 
 
————————晚安—————————
 
 


真人真事,我是打掩护的,不过没有后面那段(。
 
没事别偷拍,勇敢去告白,不要坑队友,还能做朋友 (江澄掏枪.jpg
 
啊...我好喜欢(jing)男(zhuang)子(zhui)高(nan)中(zai)的扯皮日常,虽然很无聊但是写得很欢乐,和之前的《刹车》算一个系列吧。
 
 


评论(120)

热度(45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