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碰瓷猫》瓷1(傻白甜,小段子,随缘更)


蓝忘机远远的就看到一只小黑猫慢悠悠地踱过来,在狭窄的道路出口上一躺。蓝忘机在践踏草坪绕路过去和跨过这只猫之间犹豫了一会儿,眼睁睁地看着这只猫默默地爬起来,踱到自己的鞋子前面慢腾腾地躺下了,头靠在自己的鞋尖,露出了圆滚滚的肚子和柔软的肉垫,一只爪子还扒拉着他的裤脚。


看到蓝忘机愣住了,还提醒般地“喵——!”了一声,尖细的声音和小小的身躯倔强地控诉着
【这个人撞了我(*´Д`*)ノ】


蓝忘机把它抱回寝室检查有没有受伤,发现羡羡猫上蹿下跳活蹦乱跳得毫无受伤的痕迹,弯腰想把它带到寝室外放走。


结果还没碰到它



—————就看到这只碰瓷猫又躺在他脚前一动不动装死。



最后没办法,只能养着(。)






羡猫:计划通 _(:3 」∠)_


———————————————————————————

【瓷1】

魏无羡是一个小恶魔,需要成功背叛100个人类才可以修成成熟体。他发现人类总是对猫咪这种弱小又毛茸茸的东西充满了怜惜,于是他伪装成猫咪在各大街口碰瓷。


碰瓷成功被带回去养了没几天,当人类成功被他的肉垫和惹人疼爱的尖细叫声彻底折服,乖乖拜倒在猫爪之下的时候,出逃背叛他们。


罪恶值达成67/100



——— 直到他碰到了蓝忘机,恶魔生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挫折,让他一度丧失了恶魔的尊严和原则。



【糟糕…这个人…太可怕了…】



【…摸得我好舒服…(;´༎ຶД༎ຶ`)】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

评论(50)

热度(420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