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我糟糕至极的,竹马邻居》45,用偶像剧的方式打开相看两厌

·竹马竹马,邻居

·相看两厌,我也知道他俩很难相看两厌,但就是两厌了dbq

·莫名其妙总是触发偶像剧剧情的两个人 


·「初恋的第一次,总是如同干柴烈火,噼里啪啦」


45


蓝忘机将已经昏睡过去的人轻轻慢慢地抱到了浴囘室。魏无羡被动了一下,似乎还有些不高兴,眉头都微微拧了起来。


等到将魏无羡放进了水里并托着他的脑袋靠在了安稳地位置,确保他不会滑下去后,蓝忘机才匆忙回到屋子里收拾“犯案现场”。


虽然蓝启仁和蓝曦臣不在家,但是这个场面不尽快收拾干净,总觉得心惊胆战。


好在是皮质的沙发,一擦就擦干净,但是他们两刚才那番“翻云覆雨”真是将整个人客厅都填满了丝丝缕缕若有若无的意乱情迷的味道,蓝忘机边擦边抿紧了唇。


“扑通——!”浴囘室里传来了清晰的落水声。


蓝忘机慌忙拉开了浴囘室的门。


“卧囘槽……淹死了我了咳、咳咳咳……”魏无羡边咳嗽边从水底爬了起来,眼角眉梢都是湿漉漉的痕迹,鼻尖泛红。


——大意了,这个人向来睡觉不安稳,即使一分钟不盯着,都能将自己折腾得滑下去。


魏无羡一抬头对上蓝忘机的视线,原本满脸的不爽瞬间软化了下来,活像是大型变脸现场,“蓝湛,你跑哪去了?”


蓝忘机轻轻托着他的腰,将他扶正了,“收拾沙发。”


魏无羡“哦”了一声,摸了摸鼻尖,先任由蓝忘机将他随意摆囘弄成什么坐姿,再如同被抽掉了筋一般,软趴趴地趴在浴缸边,黑亮的发丝耷囘拉下来遮住了他饱满的额头,发梢下的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乖得不行。


蓝忘机静静地盯着他,潜意识里隐隐总觉得有些不妙。


【中间这段戳评论区链接,走我wei/bo。如果链接没了,麻烦评论区各位爱心接力一下。】

【但也不要接太多,容易导致整篇被x】







————TBC————

发现我在TBC 后面的废话好乱哦,以后没啥联系的话就标数字吧,自己看的也舒服。


1.其实之前写12章的时候,评论区有人问过,照片里叽盯着某处是不是伏笔。哎我当时真的想回复调戏一下来着。


结果出去倒了杯水,回来就把这事……忘了Orz



2.你羡日常作死(1/1)


评论(223)

热度(751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