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我糟糕至极的,竹马邻居》51,用偶像剧的方式打开相看两厌

·竹马竹马,邻居

·相看两厌,我也知道他俩很难相看两厌,但就是两厌了dbq

·莫名其妙总是触发偶像剧剧情的两个人 


·「这只是一场关于喜欢的恋爱,对象是竹马,也是邻居。」


51


蓝忘机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原本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出现了一个皮猴儿。


魏无羡单手撑着脑袋,保持着一个清奇的侧躺姿势倚在床上,幽幽地看着他。


他的身前放着上次游乐园抓回来的轻松熊,被他摆成了同样的姿势,侧躺着倚在床上,黑亮的熊眼幽幽地看着他。


蓝忘机:“……”


他和一人一熊对峙了几秒,上前将熊拿起,轻轻地将熊放到了原来的位置。


还未来得及转身,就被一双手从身后抱住了。


那人沐浴完之后,总是不记得擦的、湿哒哒的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贴着他的耳侧,惆怅地“唉”了一声。


蓝忘机:“怎么了?”


魏无羡懒洋洋地在他的浴袍上蹭了蹭,将衣料上蹭得全是深色的水痕,没出声。


“魏婴,松开点。”蓝忘机轻轻地拍了拍他的手,示意自己要将浴袍换下来了。



果然每次魏无羡不打招呼从阳台翻过来,都会撞见他衣囘衫囘不囘整的样子。


魏无羡:“我抱得挺松的啊,你就这样换呗。”


“……”蓝忘机轻叹了一声,似乎有些无可奈何,“……手。”


魏无羡从鼻腔深处挤出一声“嗯?”,慢慢悠悠地转头看着他,微微挑眉,仿佛完全没懂他的意思。


蓝忘机将他悄无声息潜进浴袍里乱囘摸乱蹭的手抓囘住了,“手拿出来。”


——魏无羡试图在刚出浴的美人身上揩油的大业进行到一半,直接夭折了。



魏无羡啧了一声,心知自己掰不过蓝忘机的力道,松开手滚回床上,临抽囘出来的时候,还在蓝忘机的白囘皙的胸口摸了摸,由衷赞美蓝忘机流畅的肌肉曲线和手囘感。


以前要么就是看了没感觉,要么就是偷偷地看,现在终于找到机会看个够了,怎么能不捞回本。


魏小流氓摸了摸下巴,在床上翻滚了两圈,直接像摊蛋皮一样地躺在床上,仰头在床边看着蓝忘机换衣服。


虽然是倒着的,但是从他的视角可以看到自家男朋友白花花的肉体和神色淡漠的俊脸。魏无羡笑道:“你愣着干嘛?换呗。”


蓝忘机微微拧着眉,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只换了一个上衣,剩下的浴袍还没有脱,裤子还没有来得及穿上,就被魏无羡从头到脚又从脚到头来回视奸了无数遍。


魏无羡还一脸意犹未尽地弯着眼,笑嘻嘻地看着他。



虽然说两个人在前两天做囘爱的时候,对方的身体哪里都看过了,但是从小到大的养成的习惯,让他实在是还没有习惯在别人面前换衣服。


平日里都是进浴囘室换的,但是现在魏无羡这副自然的样子,让他觉得自己如果躲着换,就有些反应过激了。



魏无羡奇道:“你不会是害羞了吧?你这也要羞?前两天你把我这样那样的时候也没见你害羞啊?”


他眼睁睁地看着蓝忘机耳根泛起浅粉,微微瞪大了眼,理直气壮道,“你把我全身上下哪里都看遍了,还搂着睡了三天,我有说什么吗?啊?”



蓝忘机的换衣服的手抬到一半,停在了原地,静静地凝视着他,不置可否。


魏无羡清清楚楚地从他的眼里看到了“是你自己不穿的”几个大字,更加来劲了,伸手就要扯住蓝忘机的胳膊,眯着眼追问道:“你今天在食堂剥了虾,也不直接喂给我吃,你是不是想——”


剩下半截话被轻飘飘丢下来盖住脸的毛巾和轻飘飘的一句“擦干头发”堵个正着。


魏无羡张牙舞爪地将毛巾掀了起来,“——你是不是……”



一个吻轻轻地落在他的唇上。


蓝忘机微微直起身,琉璃色的眸中闪过一丝无奈。


“不是。”



魏无羡被这个香香甜甜的吻瞬间浇熄了所有的来事想法,一波三折未说出口的话都快忘了,只“哦”了一声,将毛巾胡乱地扯下来丢到一旁,耷囘拉着眼皮,任由已经穿好衣服的蓝忘机将他自己捞起来扶到床边靠好。


魏无羡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噼里啪啦地玩起了游戏,心里盘算着要几天能把好不容易挤上榜的温情再挤下去,但是玩了没两秒,就有些烦躁地将手机丢去一旁。


他抬眼看着端端正正坐在桌前的蓝忘机笔挺的背影,片刻后,出声道:“蓝湛。”


蓝忘机:“嗯?”


原本想好的底稿在话到嘴边时,又顿住了,魏无羡斟酌地开口试探道:“你有想过,公开我们俩的关系吗?”



虽然他和蓝忘机已经可以做到百分百信任对方,但是现在干什么都很像是在玩儿地下情,不论是走在路上,还是在教室里,每次牵手都要偷偷摸囘摸,小心翼翼。


连打个啵都要左看看右看看。


他不由得开始思考起两个人到底要不要去公开这段关系。


但是现在这个社会,对同性恋,始终还是不太能够轻易接受。他是无所谓,就不知道蓝忘机那边是怎么想的。


毕竟他们蓝家的教育向来传统又古板,魏无羡摸着屁囘股都知道蓝忘机如果跟他哥他叔父坦白,免不了引起轩然大囘波。


更何况,他也不希望别人看蓝忘机的时候,会带着标有“同性恋”的有色眼镜。


想到这里,魏无羡心底蹿起一蓬没由来的火气。在他的眼里,蓝忘机似乎总应该是光风霁月一尘不染,不能被人或明或暗地贬低侮辱的。如果蓝忘机被贬低,会比自己直接被骂还烦躁。


——竹马了这么久,对方的感受已经深入骨髓地成为了自己必要的考虑因素。



蓝忘机轻声道:“怎么突然想起这个?”


“就是觉得总不能一直都地下情吧,偷偷摸囘摸的。”魏无羡摸了摸鼻尖,眼神在蓝忘机的视线里微微偏开,“……你想公开吗?”


蓝忘机定定地注视着他,沉默了。


就在魏无羡前思后想权衡了各种利弊之后,被盯到有些泄气,想要转移话题换个轻松点的话题时,蓝忘机终于出声了。


他的声音里满是认真。


“如果你愿意,我也愿意。”



魏无羡愣住了,总觉得这句放在这里怎么有点不太对劲,但是又莫名地让他有了信心。


片刻后,他才反应过来,“噗”地笑了出来,“……你这句话怎么那么像婚礼誓词啊,I do 吗?”



似乎对他跳脱的思维习以为常,蓝忘机嘴角闪过一瞬即逝的笑意。


“你……”魏无羡被他笑得心口发软,手脚发软。之前对无法揣测的未来的焦躁都化为了一滩暖流,悄无声息地流到了无所顾忌的方向。


他将床拍得梆梆响,“蓝湛,过来过来!”


声音急切得不行,仿佛没触碰到这个人,就会分秒必争地失去生命力。


蓝忘机配合地走到床边,被魏无羡胡乱地拉扯着坐了下来。


那个人张开手,笑眯眯地示意蓝忘机:“快,抱我!哥哥想你了!”



明明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但是总觉得还不够,还需要更亲密的接触,来汲取对方身上的养分。


蓝忘机眸光动了动,轻轻地抱住了他。


魏无羡心满意足地抱紧了这个人,在他的颈窝里蹭来蹭去。


修长的手指顺着他的脊背温柔地抚摸下去,摸得魏无羡心口发囘痒,喉咙发囘痒。


他坏心四起地扬起了嘴角,在蓝忘机的耳囘垂处舔囘了舔,声音压得极轻极暧昧。


“今晚,做吗?”



蓝忘机一僵,将他扑腾的身体按住了,声音都有些哑。


“别闹。”


刚才,魏无羡边说边不老实地撩囘开他的睡衣下摆往里摸,在他的腰侧流连般地轻揉暗抚,甚至隔着薄薄的底囘裤,轻轻地拧了一记。


“我怎么就闹了?你不想做?”



魏无羡笑着从他怀里钻出来,捧着蓝忘机的脸就乱亲。


一个又一个响亮的“吧唧”声落在蓝忘机的额头、鼻尖、脸侧,唯独就是不亲最重要的地方。


魏无羡一边亲一边嘟囔着“做吗?”“做不做?”“诚实点,又不是不让你做。”仿佛非要亲到蓝忘机同意为止。


蓝忘机置于身侧的指尖微微蜷曲,攥紧了自己的衣料,迟疑住了。落在脸上的吻撩起了火热的温度,湿囘润又有些痒。


最后实在是忍无可忍,在魏无羡一声“我里面特别舒服……要进来吗”的撩囘拨话中,将这人按倒在了床上,亲了个爽。








最后还是没做成,只撸了一发就完事了,魏无羡扭着身体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煽风点火,却被蓝忘机自制力极佳地按牢在了怀里,咬牙切齿又难以启齿地低喝了一声。


“你那里……还没好。”


魏无羡“哦”了一声,终于知道他在迟疑什么了。他光囘裸囘着身体,汗津津地贴着蓝忘机,腆着老脸抓着蓝忘机的手往自己身后摸,“真好了,不信你摸一摸。”


“……”蓝忘机轻轻地在他的臀囘尖上拍了一下。


听到魏无羡发出一声压低的痛呼,看着他的疼痛已经彻底盖过羞耻心,弹了一下就捂着屁囘股龇牙咧嘴的表情,蓝忘机面无表情地摸了摸囘他汗湿的额发,眼中闪过一丝淡淡的温柔,关掉了旁边的小台灯。


“睡觉。”









魏无羡迷迷糊糊地从床上摸起手机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六点半了。


他盯着乱糟糟的头发,神思恍惚地琢磨了半天蓝忘机为什么没叫他。摸了摸下巴,神游了片刻,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意外地醒太早了,还没到蓝忘机平时叫他起床的点。


——昨晚折腾得有点累,早早地就睡了。


他在“继续睡在没有蓝忘机的被窝里”和“下床去倒杯水”中权衡了片刻,终于屈从于逐渐散去的睡意,摸索着爬下床。


魏无羡神思放空地站在那里,拎着水壶倾斜了半天,才注意到水壶里没水了,于是打了个哈欠推开了门,准备出去倒杯水,顺便找一下自己的蓝朋友。


“蓝——”



名字喊了一半,直接卡住了。


魏无羡直直地对上了站在门口、似乎想要敲门的,蓝曦臣的视线。






——他真的是睡糊涂了,忘了还在别人家里。







————TBC————













评论(201)

热度(60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