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我好爱卷ಥ_ಥ

暮雨缱绻:

   这周末画了好多,心里想了一大堆,忍不住唠叨给 @正襟危坐的炕 听,
   从他们两“相看两厌”,到现在的形影不离,我的心情也跟着上上下下,好像自己也谈了一场恋爱,
好像游乐园坎坷不安的经历还发生在昨天,转眼间他们已经要开始向家人坦白关系了。
   粗略算了一下,竹邻里的时间线大概是9月份初开始,而下周三就要结束了,是2个月时间,(应该没错吧?)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是微不足道的时间,可是却让我觉得过了很久,大概是因为竹邻里发生了好多事吧,这种感觉真的蛮奇妙的,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
    也会有这种想法:“就算故事结束,我也依旧相信他们在某个世界继续着他们的恋爱,继续歪腻,继续成长,一直在一起”,时空的流动感,是炕炕的竹邻文给我的最大感受…很感谢炕炕可以写出这个故事,它的美好是没法具体表达的🌹
   (PS:其实每次炕炕说我在吹时我都很想反驳的,我说的可全都是真心话,在我眼里你就是宇宙无敌棒)
     天,我又废话了一大堆…,希望大嘎包容一哈,我是图片博主,不是废话博主啊_(´ཀ`」 ∠)__
    
    

评论(14)

热度(6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