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关于id】

其实我现在对别人叫错我id,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了,毕竟看错了也不能怪别人,我偶尔也会提醒一下【麻烦不要喊错id哦】

但是事不过三

如果有人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之后,依旧是这种:

【确定是炕哥不是坑哥嘛?】➡️【嘘,当然是激将法】
【当然是故意打错的啊,快点看我】
【坑哥好】➡️【挖坑都不填,干嘛要叫炕】➡️【当然是叫了好玩】

在我忍耐线上蹦跶的、以开别人id玩笑为乐趣而故意为之的


➡️虽然我很少拉黑人,但这种,直接拉黑,不会回复了



因为我并不觉得好笑,就像【我知道你忌讳这个,但是我就是要叫,还要在你面前叫】


PS. 开坑是兴趣,更文/填坑不是义务,每个人平时都很忙,望谅解。


都是普通人,互相尊重吧

评论(75)

热度(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