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魏老师什么时候能发现他投屏没关?》

-你们没看错,这文不是从首楼开始的。

-双老师paro

 

 —————————————————

 

A大论坛》灌水闲聊》主题:魏老师什么时候能发现他投屏没关?

 

 

 

 

 

……

 

 

 

 

 

2789#

 

魏老师今天似乎又忘了关投屏?

唉……我累了。

 

 

 

2790#

这个楼都连载到2000多层了,一开始信誓旦旦说要追到完结篇结果总是在中间跑路的人都快要一打。

 

 

 

2791#

我怎么觉得围观的吃瓜群众越来越多了……

 

 

 

2792#

能连载到这个楼层数,说明大家都很闲啊。

 

 

 

2793#

魏老师上课那么放养,高效讲完重点就拖个椅子坐在讲台后面弄电脑。

 

可重点是,他能不能不要总是忘记关了微信界面的投屏啊,哪怕看他玩魔塔扫雷以及昨日steam新上的游戏,都好过看他和蓝老师聊天啊!!!!!

每天聊差不多的话题他们不无聊吗?

 

 

 

2794#

楼上一看就是直男思维。

我们班妹子乐得一塌糊涂,她们表示看魏老师和蓝老师坐在那里嗑瓜子都可以看1000集。

 

魏老师又不爱溜达到后面来,即使308教室中间的大屏幕出了问题,按了关屏也关不上,可魏老师每次在308教室上课都没注意过这个问题,挂着微信乐不可支地聊得可嗨。

 

我怀疑他到底是玩游戏的时候懒得掏手机回消息,还是真的把这个当QQ用了,挂再久也不会多几个星星月亮的喂!!!!!

 

 

 

2795#

因为爱情吧。

 

大型爱情连续剧:魏老师今天追到蓝老师了吗?

 

 

 

2796#

[回复2795#]

没有,但是貌似约吃饭成功了。

30秒前发的消息。

魏老师:【蓝湛今晚吃个饭呗。】

蓝湛:【哪里?】

欣慰得我旁边的妹子都差点抹泪了。

 

 

 

2797#

[回复2796#]

我也看到了。

哎老张你今天怎么坐到角落里去了?等会儿下课去二食堂吗?

 

 

 

2798#

[回复2797#]

踏马能不能不要叫我名字!!!!!在匿名灌水版里说名字跟网友面基第一秒掏出身份证有什么区别!!!!!!

 

 

 

2799#

我怀疑楼上在驴我。

你们专业有活的妹子?

 

 

 

2800#

[回复2799#]

即使跟师范有优质高富帅一样的几率,但我们是有妹子的

逢年过节都要送礼

要是没点雌性激素,我们都只能翻墙去隔壁英语专业看美女

 

 

 

2801#

啧,魏老师好惨,没约上。

 

 

 

2802#

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2803#

没办法,蓝老师不是回复说“有事”吗。

 

 

 

2804#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看到大型连续剧的完结曙光了。

 

 

 

2805#

我们班小A上去送牛奶送温暖了(

 

 

 

2806#

魏无羡脸上突然不笑了,我还有些不适应

 

 

 

2807#

噗……魏老师把蓝老师备注改了。

从“蓝湛”改成了“今晚有事的人”

 

 

 

2808#

他那个备注三天两头改一次。

之前我女朋友还好奇我们直男竟然能看出来他对蓝老师有意思。

我这可就不满了啊,我们是直男,又不是傻的。

广播系遍地飘零,早耳濡目染习惯了(

 

 

 

2809#

我女朋友也天天问我魏老师的进展。

她们一个寝室都在聚众吃这个瓜。

 

 

 

2810#

早期还比较正常,现在越改越……

 

就我目前在投屏上看到的几个。

“蓝二哥哥”

“宝贝儿”

“❤”

“亲爱的”

“dear”

“隔壁办公室的男人”

 

啧啧啧啧啧多么浓烈的爱意。

 

 

 

2811#

魏老师要是多年以后知道这件事,会不会羞耻得想要将我们全部杀掉(

 

一个楼的人跟着他从跟人聊天围观到约吃饭约电影约这个约那个,并且极度希望他们快点结婚。

(这两位,其实有非常多的人希望他们结婚.jpg)

 

 

2812#

怎么就多年以后了,没准下节课就发现了

这事也不能怪我们是吧,谁不想在茶余饭后的单身狗生活找点瓜吃

 

而且这屏它……它关不上啊……

(欲言又止.jpg)

 

 

 

2813#

安心吃瓜吧各位

 

 

 

 

 

……

 

 

 

 

3012#

魏老师今天,又没关投屏

 

 

 

3013#

这不是日常吗

只要308有魏老师的课,整个人论坛的人都挤在这个楼聚众吃瓜

 

 

 

3014#

他那个微信框有点碍事

刚才看他打游戏看得正起劲呢

 

 

 

3015#

仿佛在看职业玩家打游戏……

绝了,谁来总结归纳一下他的操作

 

 

 

3016#

AABBCCDD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没了

 

 

 

3017#

[回复3016#]

滚你妈的,闭嘴!

这是填英语答题卡还是打-飞-机呢!

 

 

 

3018#

他那个手速我一下子没看出来到底是个什么操作

魏老师要是不教书,去打游戏,估计分分钟月入百来万

哎对,昨晚dota直播你们看了吗?

 

 

 

 

3019#

魏哥打游戏的时候,才是最专注的时候,连微信都顾不上回

我看到教导主任发来的word文档让他一个小时以后交……

 

……现在都快半小时了,你们谁上去提醒他一下?

 

 

 

 

……

 

 

 

 

3875#

魏老师,今天又双没关投屏

 

 

 

3876#

这个话题就像“我今天中午又不知道吃什么了”一样毫无波动变化的迹象

(冷漠.jpg)

 

 

 

3877#

不错,起码有了一点进展

看他1分钟前和蓝老师发的消息,说明你们魏哥昨天约上了,还在和蓝老师讨论昨天哪个菜最好吃

 

 

 

3878#

我也是蛮佩服魏哥的

蓝老师每次基本都是“嗯”

他偏偏还能回出个花儿来

 

魏哥:【昨晚的虾不错】

宝贝儿:【嗯】

魏哥:【是吧,就是淡了点,但是适合你的口味】

宝贝儿:【嗯】

魏哥:【你现在干嘛呢】

宝贝儿:【整理资料】

魏哥:【等下我去找你呗】

宝贝儿:【你还在上课吧】

 

槽,魏哥抬头了!哥们全部低头,不要跟他有眼神对视!

 

 

 

3879#

吓死我了,刚才差点撞上了魏哥的视线

 

 

 

 

3880#

仿佛让我梦回高中,回忆起在被老师抽人背书时天真无邪地和他对上视线时,单纯的我……

 

 

 

3881#

行了行了,警报解除了

他头低下去了

 

 

 

3882#

……

 

【小兔崽子们要是连资料都不会看,也不用学了】

【我像他们这个年纪,都是最后一周自学全部的科目,顺手拿奖学金】

 

我仿佛接收到了学霸的歧视……

 

 

 

3883#

暴击+100000000000

 

 

 

……

 

 

 

4521#

困死我了……

魏老师,今天又双叒没关投屏

 

 

 

4522#

卧槽——我刚才就看了一眼大屏幕!

 

我好了!

我好了!!!

我可以了!!!

 

大型爱情悬疑推理吃瓜连续剧快要完结了吗!!!!!!!

 

 

 

4523#

我也看到了!!!!!

 

他两之间的聊天气氛怎么都变得pink了起来!!!

 

 

 

4524#

不在现场!!!!

谁跟我说下发生了什么!!!!!

 

 

 

4525#

[回复4524#]

我现在手都在抖,我女朋友甚至让我挂着视频看直播!!!

魏哥他!

 

他做到了!!!

 

他——做——到——了!!!!

 

 

 

4526#

啥做到不做到的,能不能说个重点,我急死了。

 

 

 

4527#

艹,他没发出去(

把那句【昨天那个吻……】

打完了又删了

 

我好失落……

 

 

 

4528#

草泥马?????我今天难得翘一次课竟然就要完结了!!!!!

鬼知道我等这个最终话等了多久!!!!!

 

 

 

4529#

所以他俩昨天是打啵了吗???

打啵了吗???

吗吗吗ffkasfhUUGFJSGFJHSABFGSAKJHFkAJGFjhbkgJDS

 

 

 

4530#

楼上都激动到乱码了……

 

 

 

4531#

[回复4530#]

能不激动吗?都他妈快半年了!

怎么还没泡到手!

 

妈的魏老师平时看起来又风流又身经百战的样子,我女朋友他们寝室的妹子成天想着怎么挖蓝老师未成的墙角,搞一发师生恋,内部掐架差点影响寝室团结。

 

……结果这人怎么一碰到蓝老师就退缩。

 

 

 

4531#

【昨天那个吻……】

 

【昨天趁你酒醉亲了你……】

 

【昨天你被我亲了……】

 

 

草泥马!!!!

 

这三句有什么不同吗??????

 

大哥!!!!

 

你修改了几遍了!!!

 

能不能发出去!!!!!

 

 

 

4532#

要疯了,我这个心脏就跟着,上上下下,坐电梯一样。

谁能趁其不备上去帮他按一个发送键。

哪位壮士????????

 

 

 

4533#

他发了!

 

 

 

4534#

发个屁,他发的是……

 

【宿醉之后的身体还舒服吗?】

 

 

 

4535#

这句话等同于

 

【你吃了吗?】

 

 

吃个屁啊!!!身体舒服个屁啊!!!

 

你们能不能进展快一点!!!

 

我们都特么要不舒服了!!!!

 

 

 

4536#

唉,心好累(抹泪.jpg

 

蓝老师回了句【嗯】

 

 

 

4537#

但是蓝老师也没有提起那个吻的意思……

 

难道蓝老师是知道了他的心思,想要刻意回避?

 

 

 

4538#

……

 

 

 

4539#

我们魏哥

 

#实惨#

 

 

 

4540#

快快快看!

 

魏哥又开始打字了!!!!

 

 

 

4541#

希望他能迅速打下【我喜欢你】并发送出去

 

这是我除了世界和平以外,唯一的心愿了(

 

 

 

4542#

艹,楼上是预言家吗?

下次不要跟我玩狼人游戏

 

 

 

454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打字了!!!

 

【我喜欢你,你……】

 

你什么呀,你别卡!!!!!

 

快点!!!!

 

快点发!!!!!

 

 

 

4544#

艹——————————————————————————————!!!!!!!!!

 

【我喜欢你。】

 

他做到了!!!!!

 

他发出去了!!!!!!!

 

 

 

他终于发出去了!!!!!!!

 

 

 

 

 

 

 

 

 

 

 

日哦,他又撤回了(

 

 

 

4545#

手机都快被我捏炸了()

现在已经心如死灰

 

我实名诅咒蓝老师只是手机屏幕开着没想好回什么,刚好看到魏老师撤回的那条。

 

 

 

4546#

楼上梦想是要有的。

 

没准蓝老师刚好在上课呢……

 

你们看……

 

我们讲台后面的魏哥,似乎烦躁得不知道该发什么,等半天也没看到蓝老师那边有半条消息,只好回了一句。

 

【哦哦那就好。】

 

 

 

4547#

他很好,我不好

 

 

 

4548#

我不OK

我要求他们就地结婚

 

现在

 

马上

 

立即

 

 

 

4549#

魏哥大概已经放弃了吧……都他打开dota了……

微信缩小到旁边去了,估计准备打个游戏冷静一下(

 

 

 

 

4550#

我和我女朋友吵架的时候也这样

 

 

 

4551#

魏哥操作好神……

 

 

 

4552#

昨晚新开的副本你们谁上了吗?

 

 

 

4553#

没上……马上都要期末了

兄弟们,不开始预习吗?

 

 

 

4554#

乏了

等到下次有人续帖说“魏老师,今天又双叒叕没关投屏”

估计他两还没在一起

 

 

 

4555#

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

 

 

 

 

4610#

这节课怎么这么漫长,魏老师都翻了好几盘了

 

 

 

4611#

楼上你傻了吧,上周调课,这周三节连堂啊

当然漫长了,我刚才都出去上了个厕所,吃了顿饭

 

 

 

4612#

昨天忘记看邮箱和通知了

 

 

 

4613#

旁边的哥们咕哝着“睡了一觉爬起来魏哥还在打游戏”

他什么时候可以打完让我们看《微信爱情故事》续集

 

 

 

4614#

我槽!!!!!!!!!!!!!

 

 

 

4615#

我艹!!!!!!!!!

 

蓝老师主动发微信了!!!!!!!!!!

 

他妈的就在下面那个缩小的弹框!!!!!!!

 

 

我的哥你不要再看游戏界面了!!!!!!

 

你看下微信消息!!!!!!!!!

 

 

 

461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曙光!!!!

 

完结的曙光!!!!!

 

 

 

4617#

 

啊……

 

【我也是】

 

这是我听过的最让人落泪的三个字……

 

 

 

魏哥!!!!!!!

 

 

求求你看看微信吧!!!!!

 

求求你看一眼吧!!!!!

 

Dota我们帮你打!!!!!

 

哥你收了神通吧!!!!!!

 

 

 

4618#

[回复4545#]

你是什么小亡灵巫师,我他妈爱了!!!!!!!!!

 

 

 

461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哦我的手一直在抖,打字都打不好

 

蓝老师回【刚才在上课,现在能过来找你吗】

 

 

 

4620#

所以蓝老师刚才真的看到了

我的妈!

 

我的妈呀!!

 

 

 

4621#

我好了!!

 

我好了!!!!

 

 

 

4622#

……我女朋友在直播那头都要哭了

 

 

 

4623#

好个屁!!!

 

谁上去告诉他不要再打游戏了!!!!

 

他妈的!!!!

 

我第一次如此痛恨dota!!!!!!!

 

他两要是成了,我斋戒三天的dota!!!!!!!

 

 

 

4624#

谁敢上去啊……这不是明显告诉他:对不起我们已经围观你们谈恋爱很久了。

 

魏哥不削死我们这群吃瓜群众吗?

 

 

 

4625#

我fong了

蓝老师又发了一条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4626#

 

他愿意!!!!!

 

 

他愿意啊!!!!!

 

他不是装作没看见!!!!

 

他是真的没看见啊!!!!!!!

 

蓝老师你可以的!!!!!!!!!!

 

 

 

 

4627#

我旁边的哥们已经快炸了

感觉屁股上点个星火就能上天了

 

 

 

4628#

 

艹,我是不是听到脚步声了……

 

 

 

4629#

 

……

 

 

 

4630#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接下来的场面有点尴尬,我先去桌子下面缩一会儿……

 

 

 

4631#

我也……

 

 

 

4632#

??????????????????

 

 

 

4633#

!!!!!!!!!!!!!!!!

 

 

 

4634#

????????????!!!!!!!!!!!!!!!!!!

 

 

 

4635#

老张!!!!!!!!!!!!!!!!

 

 

好样的!!!!!!!!!!!!!!!!!!!!!!!!!

 

 

 

 

 

 

 

 

 

 

 

 

 

 

 

 

魏无羡心烦意乱地收了一波人头,耳朵边总能听到台下学生窃窃私语的声音,沉寂的空气中仿佛有压着隐隐的躁动不安的感觉。

 

“安静。”他懒洋洋地抬头扫了一眼台下。

 

台下瞬间鸦雀无声,如同被按了暂停键,所有人抬头看向他。

 

却一个个都是欲言又止的模样。

 

 

魏无羡平时和他们就挺玩得来,当下眉尖一挑,视线莫名其妙地在台下梭巡了一圈,笑着道。

 

“有话就说,别一副想说不敢说的样子。”

 

 

话音落下,矮个子的课代表小心翼翼地道:“魏老师……你……”

 

魏无羡从鼻腔里挤出了一声带着疑问的“嗯。”

 

课代表的手在自己的衣角处拧巴了一下,局促不安地擦了擦手上的汗,拍掉了身后的人蜂拥而至的巴掌,鼻尖上都是汗。

 

半天,他才鼓足勇气,艰涩地开口。

 

“就是——”

 

 

 

门被“咔擦”打开了,廊外细碎的光顺着缝隙铺满了一地,课代表未说完的话也刹在了唇舌之间。

 

魏无羡转头看向门口,刚刚好撞入了一双浅淡的眸底。

 

靠着游戏压下去的躁动不安瞬间翻涌了上来,魏无羡第一反应往后退了一小步,瞳孔猛得收缩。

 

 

 

昨日趁着蓝忘机酒醉偷亲、却被发现了的吻,如同一个可怕的重物,压在他的心头,久久都难以散去,魏无羡想想昨晚自己打着哈哈说喝多了不要太在意,然后落荒而逃的身影,都觉得真他妈……

 

自己真他妈不是个东西。

 

今天踌躇了许久,都没有勇气问蓝忘机到底是怎么看他的。

 

 

 

想了很久的人却是现在突然出现在了眼前,让他的反射弧都愣了一下。

 

魏无羡背后冒汗,指甲泛白地抠紧了讲台桌沿,僵硬地勾起唇角,试探着出声道。

 

“你……”

 

 

 

 

蓝忘机看到里面还在加堂上课,也愣了一下。

 

因为匆忙赶过来的外套都有些凌乱,胸口轻微起伏着,眸色沉沉,欲言又止。

 

他在门口平息了几秒喘息,往后退了一步,向教室里的学生点头致歉。

 

 

“抱歉,继续上课吧。”

 

 

 

 

 

 

“轰!”

 

人群中蓦地响起了一声桌椅板凳碰撞的声音。

 

“蓝老师——!!!!!”

 

伴随着轻微的呼痛声,黑色衣服的男孩猛得站了起来,一巴掌将桌子拍得震天响,脸憋得通红。

 

宛如气沉丹田一般,声嘶力竭地咆哮出来。

 

 

“蓝老师,他愿意啊!!!!!!!!!!!!!!!!!!!!”

 

 

 

 

 

 

 

 

 

 

 

 

 

 

 

 

——————END——————

 

来源于今天看到的“教室中间投屏没关”的梗。

 

 

 

 

 

 

 

 

 

 

 

 

 

 

 

 

 

 

 

 

 

 

 

 

 

 

 

 

 

 

 

 

 

 

 

 

 

 

 

 

 

 

 

 

 

 

 

 

 

 

 

 

 

 

 

 

 

 

 

 

 

 

 

 

 

 

 

 

 


评论(829)

热度(31101)

  1. 共9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