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这个问题其实是很多人的通病

你的紧张可能是来源于
1.不熟悉这种面试状态
2.自身准备不足
3.总是下意识揣摩面试官在想什么,会因为对方的表情变化而影响心情

对于1我只能说你多练练,或者和朋友进行模拟面试,多准备几个可能会被问的常用问题,涉及到合同和薪资问题一定要稳,你自身要提前思考你对于公司本身的重要性有多少,这就涉及到专业技能的选择和对口了,以后再说吧。

对于2你可以先去看看相关面试技巧,网上这种太多了,不论是要你看大体还是看细节,都要注意一下,我就不多说了

至于3……我跟大家说个好玩的吧

我对于面试都是0感触就是来源于我当HR面试别人的次数太多了

很早以前,我被别人面试的时候,总是会猜对方在想什么

但是自从我上次面试了一百多个应届大学生研究生以后,当别人在猜我想什么的时候,我其实是在面上保持着微笑,心里想着

【今天中午吃什么】 



你的面试对于面试官来说可能就等于下楼吃个便当,所以不要太紧张,因为真的没什么……大家做一件事重复率太高了多多少少会麻木

顺带一提。

就包括有时候你在演讲台上很紧张,觉得下面的人在抠细节,会发现你话中的错误

但其实并不会

我建议大家一般在开头就将自己的重点核心用三句话介绍出来,让下面的人知道“这是我想听的东西”/这不是我想听的东西。否则后面大家都是在相互为难。

你以为她在听,其实她想的是“这个姐姐衣服上的扣子好好看。”



评论(30)

热度(7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