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你也知道这么说我是不会哄你的》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幼儿园,蓝三岁和魏刚满三岁刚刚见面,就打了一架。


没有别的。



就是不小心牵了个手。


那时候还没有那么开放,小朋友那什么教育还没有启蒙,大多以为牵个手就是不正当的关系,对视上一眼都要扭扭捏捏,偏生电视剧里的眉目含情爱之深痛之切在电视机刚流行的时候,以飞速传遍大街小巷,帽儿胡同里的每一户小屁孩多多少少都受了些耳濡目染。


什么“我不干净啦”、“你在外面有别的omega”、“你是不是背着我养了别人的孩子”被胡乱一气地用,用得乱七八糟,家长听到都恨不得抄起木棍打一顿。



这时候还没有性别分化,一堆小破孩还被丢在幼儿园里混着养,谁也不知道隔壁床位的是不是个以后可以干翻自己的alpha。




蓝三岁本身是个很正直的孩子,也不会想那么多,却被电视剧看多的魏·刚满三岁一顿胡扯和撒泼打滚惊得小脸煞白,以为真的出了什么事。



“完了,我俩有孩子了。”



蓝忘机脸色越发苍白,竟是被他忽悠得信了十成十:“不——”



“完了……真的完了……”


魏无羡小脸苍白,眉头鼻子都皱到了一起,神色郁郁,眼露惊恐。手指却还是扯着蓝忘机的衣袖不放,一边惊恐一边脑子转得飞快。



最后自己想通了。



三岁的小魏老神在在地叹了口气,拍了拍自己刚吃完了老师发的苹果,撑得圆滚滚的小肚皮。



唉,行吧,这人也挺好看的,有孩子就有孩子吧,像他像自己都好看。看啊这才抓了多久的手,肚子都鼓起来了,大概是个龙凤胎吧。



接着他转头就极其不要脸地在老师赶过来之前,夺走了小蓝同学的初吻。



直到多年以后,当魏无羡被按在做某些可以让人保持精神的运动中被撑得要死要活,苦不堪言地抓着那人的后背,腰肢酸软直颤地求饶说生生生的时候。



老蓝同志将他当成刚抽了芽的小嫩柳粗暴摆弄,气喘吁吁,三次一闷声地挤出来一句话。



“……早完了。”



那声音又磁又低,就贴着耳根,勾得老魏从尾椎噼里啪啦往上蹿电流,邪火蹿起三丈高,身下溪流汇聚成滩。



魏无羡才意识到自己当年一时手欠,招惹了多么大的桃花债。




评论(169)

热度(20904)

  1. 共12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