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我糟糕至极的,竹马邻居》29,用偶像剧的方式打开相看两厌

·竹马竹马,邻居

·相看两厌,我也知道他俩很难相看两厌,但就是两厌了dbq
·莫名其妙总是触发偶像剧剧情的两个人

·“竹马太宠我了怎么办?”


29


魏无羡前脚刚下车,后脚就快步跟上蓝忘机,并肩而行。


小小的林荫道上并肩走三四个人都可以,但魏无羡偏偏就爱往蓝忘机那边挤,一副“不走这边我就要掉到草丛里”的无赖样,一边走还一边左右张望。


学校路周末都没什么人,特别是清晨,一堆周五晚上浪得飞起的学生还在睡梦中,要么就是周末也不见休息的学生跑去图书馆占位置,反正横竖都不会出现在这条道路上。


魏无羡指尖在旁边摸索了片刻,悄无声息又准确无误地握住了身旁人的手。


此刻才长舒一口气。


刚才在车上看那女孩的反应,魏无羡实在是不太好意思当着她的面秀恩爱了,才分了就别刺激人家了吧,万一把人家弄哭了怎么办。


之后就是装作若无其事地支起懒洋洋的身体靠到了窗边,手肘撑在下颚,看着窗外的风景打发时间,顺带压住自己躁动的心情。


但总抽出一丝余光打量着旁边坐着的蓝忘机,座位间短短的十厘米距离都像是天堑般难以跨越,心痒得要命,指尖在窗台上无规律地敲击着,仿佛是要缓解指尖处想要触碰却难以触碰的轻微瘙痒。


直到现在,蓝忘机停顿了一瞬,回握住他的手,丝丝缕缕的热度从交缠的指尖传了上来,魏无羡才心满意足地轻哼了一声。


魏无羡笑着扯了扯自己扣到最上面的衬衣衣领,“蓝湛,看看你干的好事。”


蓝忘机手一僵,心知他在暗示些什么,于是没吭声。


魏无羡见他这样,更是有恃无恐,笑嘻嘻地凑上去解开两粒扣子,在衣领下方斑驳的吻-痕-咬-痕上戳戳点点,“你看看你,这么凶……”他意味深长道:“怕不是要吃了我哦。”


魏无羡眨眨眼,唇齿暧昧地拖长了音:“好吃吗?”


蓝忘机:“……”


魏无羡这个人跟他说话时,本身就爱跑火车,没遮没拦没什么度,存心就是要撩得他方寸大乱。


特别是确认交往之后,说出来的话更加没什么上限和下限,在让他羞耻和保持冷静的分界线上肆意踩踏。


蓝忘机耳根微烫,抬起手将他脖子上的扣子一粒粒扣上,“别闹。”


魏无羡:“怎么就别闹了,明明是你在闹我——”



“魏哥,大清早玩啥呢?”一名热心围观群众聂怀桑骑着单车从旁路过,叼着小半口煎饼果子,说话含糊不清。


两人一震,闪电般地分开来,站路边的站路边,低头看地面的看地面。


半晌,魏无羡轻咳一声:“没什么。”


聂怀桑眯着眼打量着他们,看得魏无羡心里有些发毛。


魏无羡不禁硬着头皮笑骂道:“吃你的煎饼果子,话那么多。”


聂怀桑还是没吭声,只是死死地盯着他们俩。


魏无羡掩饰般地挠了挠鼻尖,“干嘛,有话快点说。”


聂怀桑突然叹了口气,“没想到你们感情这么好,我和我大哥感情都没这么好,你们这叫:不是亲兄弟却胜似亲兄弟……”


下一秒,叹息的嘴脸瞬间变换,聂怀桑肩膀一扭,脖子歪了歪,故作娇羞,指着领口道:“魏哥哥~也给我系一下扣子~表达下兄弟、朋友爱吧!”


魏无羡:“……”


魏无羡暴起一脚踹在他屁股上,“滚!”


聂怀桑哎哟了一声,捂着屁股边嘶嘶抽气,边哈哈哈地大笑着蹬上单车骑远了。


魏无羡对着他的背影比了个中指,转身对着蓝忘机扑哧一笑,“他犯神经,你不要理他。”


蓝忘机只是神色淡然地看着他,“嗯。”


魏无羡摸了摸下巴,嘲笑道:“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学来的撒娇技巧,恶心死了,还真把自己当小女生啊?傻不傻,谁会吃这套……”



魏无羡话一顿,突然若有所思地看着蓝忘机,“……二哥哥。”


蓝忘机神色微动。


魏无羡笑唧唧,声音压得软乎了些,仿佛裹着糖丝儿,“二哥哥,亲亲我吧。”


蓝忘机垂眸凝视了片刻,在他额上轻轻烙下一吻。


魏无羡大惊:“卧槽!蓝湛,你真吃这套啊!”


蓝忘机不动声色地捏了捏他的指节,低声道:“只有你。”






待两人黏黏糊糊,恨不得并作一人,慢腾腾地磨了许久才走到学生会专用的办公室,魏无羡才艰难地将自己从蓝忘机身上撕下来,快步走进了房间里。


一眼看过去,满屋子躺的躺,趴的趴,全都宛如黑气绕额,一副宿醉未醒的样子。


也不知道昨天魏无羡走之后这群人喝成了什么样子。


“手机。”温情将东西递给他,捧着茶杯喝了一口。


魏无羡点开屏幕看了一眼,十几个“兄长”的未接消息,咂舌道:“你哥昨天估计都要急死了。”


蓝忘机将手机收进口袋,“嗯。”


小秘不能喝酒,所以压根就没有醉的机会,因此格外淡定地站在桌前,“你们俩昨晚怎么回事?”


魏无羡:“啊?”


小秘:“你嘴上说着出大事了,脚下跑得飞快,活像是你家着火了,干嘛?你回去带蓝忘机救火啊?”


魏无羡心道还真是回去救火,可惜没灭着,反而越燃越旺了。


烧得险些擦枪走火。


但嘴上仍说着:“蓝湛喝多了身体不舒服,我回去看着点儿。”


温情:“一口也算喝多了?”


魏无羡:“沾一点都算喝多了。”


温情翻了个白眼,“嫁出去的……泼出去的……”


她声音极低,又在关键词上断了音,只有离她最近的魏无羡才知道她说了什么,一时之间有些哑口无言。


“我跟你说个事。”他扯着温情就进了房间里。






“哦,所以是这样啊。”温情嗤笑了一声。


魏无羡好一番苦口婆心才让她相信自己没有被渣,稳住了这颗劝分不劝和的心。


魏无羡犹豫了片刻,补充道:“对了,我和蓝湛交往了。”


温情一愣,“你们之前没交往?”


魏无羡:“啥?”


温情:“之前渣你的不是蓝忘机?”


魏无羡惊了:“为什么我说到喜欢的人,你就觉得会是他?”


温情满脸莫名其妙,“你们没交往前都腻歪成那样,除了他还能有谁?我还以为你们都交往好几年了,床-单都滚了好几回,可是爱玩情-趣所以装作不在意。”


“……”


魏无羡突然意识到,自己对过去两人关系的认知产生了一定的偏差。


“不过……”温情啧了一声,“你确定他是真的被你掰弯了?不是日久生情的错觉?我看你们两之前都挺直的啊。”


魏无羡:“当然……”


话说到一半,他竟然也有些不确定起来。


温情见他这样,了然道:“做过了吗?”


“……”一股热气从脚底直溜溜地蹿到了脑门儿,魏无羡一时有些尴尬,“你这话也太直白了。”


“有,还是,没有?”


魏无羡艰难道:“……没有。”


他突然停住了,想起来一个忽视已久的问题。


两人都在一起睡了那么久,也是互相暗恋了一段时间。


可他每次在床上都是心慌意乱神思乱飞险些要硬了……


但蓝忘机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即使昨夜是那样的情况,却也只限于亲亲蹭蹭。


再加上,从小到大,他贪凉时敞-着身体在蓝忘机面前晃悠的次数不下百次,那人都没有半点反应。


——难道是他单方面地以为要擦枪走火,实际上蓝忘机因睡-他睡太久了,对他太过熟悉。


已经对他的身体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TBC————





评论(385)

热度(1170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