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我糟糕至极的,竹马邻居》31,用偶像剧的方式打开相看两厌

·竹马竹马,邻居

·相看两厌,我也知道他俩很难相看两厌,但就是两厌了dbq
·莫名其妙总是触发偶像剧剧情的两个人 


·“竹马太宠我了怎么办?”


31


魏无羡舔囘了舔干燥的唇角,“东西应该挺多的吧,你们能……”


他把下半句话又吞了回去,想起了自家竹马的力气,随手按住十个他都不是问题。


魏无羡支支吾吾地挂了电话。


一抬头看到温情囘欲言又止地看着他。


魏无羡:“怎么了?”


温情探头挑眉道,“问出来了?”


魏无羡下意识地摩挲着手机,“没。但是我听他的语气……还可以。”


温情扑哧一声笑了:“电话能听出来语气?你家那位站在我面前我都听不出他的语气波动。”


魏无羡认真道,“其实蓝湛脾气挺好的。”


温情哦了一声,拖长了音,“我记得很早以前,谁在我面前说过他经常板着脸,一副看你不顺眼的样子?”


“……”


“不给你喝碳酸饮料,虐囘待你?”


魏无羡诚心劝诫:“您能别翻旧账吗?”


温情小声嘀咕了一句:“反正你现在看他哪都好。”


魏无羡:“啊?你说什么?”


温情将身体转了回去,“没什么。”



最后温情这旧账翻得也没什么意思,等到一堆人叮铃哐啷地拎了一堆吃的上来,一抬眼便看到魏无羡像是屁囘股下面点燃了引线,又像是久旱逢甘霖,慌忙上去接过蓝忘机手里的东西,一边还撑着笑意凑在耳边小声说话,满脸试探。


蓝忘机还是毫无波澜的脸色,时不时“嗯”上两句,却在魏无羡翻袋子的时候从另一个袋子里拿出来一罐冰可乐。


在魏无羡一脸愕然地接过时,轻声说了一句:“少喝点,对身体不好。”


魏无羡掂了掂可乐,犹豫道:“你怎么突然……?”


蓝忘机:“不然你为何要打电话给我。”


“……”魏无羡想了想, 还是把话憋了回去,轻笑着捏了捏蓝忘机的手,“对,就是这个意思。”



温情看得眼睛疼。







魏无羡刚洗完澡出来,发丝间还缠着些湿囘润的水汽,湿哒哒地踩出一滴水痕走到桌边,就被蓝忘机用毛巾覆住了脑袋。


声音有些无奈,“头发要弄干,否则会感冒。”


魏无羡一屁囘股坐在他的腿上,笑嘻嘻地低着头:“等着你帮我弄干啊。”


这人在家睡觉的时候总爱穿着短裤T恤,即使入秋了也不爱穿太多,总是嫌太累赘麻烦,却在喜欢在感觉到寒意的时候将自己卷进被子里缩成一个茧,


一个又大又白的茧,时不时还探出来叫唤两声“蓝湛”。


但无非就是饿了渴了想喝水想拿东西,但就不想出被窝。


蓝忘机从小到大都已经习惯了,但是这人今日却有些不一样。


第一时间不是往被子里钻,而是往自己身上钻。


钻就算了,手还不老实地在自己身上摸囘摸蹭蹭,动作幅度也不大,却……撩人得很。


掌心的温度悄无声息地拂过腰侧的皮肤,拇指或轻或重地按囘揉过布料下紧绷的肌肉,搔得蓝忘机手指微微蜷曲,长睫颤动不已。偏生那人的腿也不老实,整个人在他的腿上轻蹭着,温热的触感穿透了薄薄的布料,悄无声息地渗进了家居服的裤子下方,仿佛可以透过布料感知到柔软细嫩的触感。


指尖仿佛还残留着细腻温润的感觉,以及在情动之时混着低哑呻囘吟的吐息。


“啪——”蓝忘机在他腰上轻轻拍了一下,“别乱动,衣服湿了。”


魏无羡被噎了一下,却也是终于感知到了自己肩膀上凉丝丝的一片。


魏无羡小声嘀咕道:“湿了就湿了呗,多大事。”


蓝忘机叹了口气,“听话。”


魏无羡指着自己的唇角,笑得不怀好意,“你亲我我就听话。”



这话说出来,其实他心里也打了点鼓。


一半是真心话,一半是试探。


在学校的时候,装作听八卦看热闹的样子,抓着一个部囘长就旁敲侧击地问了问主囘席有没有说什么。


果不其然,主囘席那人嘴上就像是没挂上门栓,又像是被野牛撞坏了门把,什么话都往外乱七八糟地漏着,听得魏无羡心惊肉跳。


他自认背了一身桃花债,可惜撞上了这棵树之后,便是被绑死了,定在了原处,半点桃花都不敢沾身,深怕自家竹马乱吃飞醋。


……可是他发现,蓝忘机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哪怕自己在回去的路上有意无意地提到了,蓝忘机也只是神色正常地“嗯”上两句。


完全不像是会生气,也不像是想提起这件事的意思。


——就像是完全与他无关。


这下,魏无羡的心里开始七上八下了,总觉得捉摸不透蓝忘机的意思。


蓝忘机若是真想跟他翻旧账,他会慌。


可若是没有半点吃醋的意思……那问题可就大了。


难道真的是到手了就没有吸引力了?



温情要是在这里,肯定要叨逼一句:你谈个恋爱真几把累。



但是没办法,经历了十几年互相陪伴了解的时光,今天被温情提到了以后,他也开始认真审视起来,是不是真的相处久了,太过熟悉了,就会缺少一些新鲜感。


这是魏无羡从小到大认识最久,也是最熟悉的人。


同时,也是他的初恋。


他就像个初生的牛犊,一小步一小步地摸索着前方的路,会因为对方的反应而高兴,也会因为对方的反应而难过、纠结,甚至产生一些庞杂而让他心烦意乱、却始终无法让自己完全放下心来的情绪。



魏无羡见蓝忘机垂眸凝视着自己,不发一言。一时摸不透他的意思,笑容僵在了脸上,自己抢过毛巾嘟囔着:“开玩笑的,我自己来。”


魏无羡自己下手用力得很,比蓝忘机轻柔的力道重了很多,将毛捋得乱糟糟,黑亮的发丝垂头丧气地耷囘拉下来。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像是在发泄对蓝忘机的情绪,又像是在生气自己,平白无故要去在意那么多。


——其是蓝忘机和平时的反应也没什么不同,他没必要去纠结蓝忘机的每一个细微的反应。


但是,就是忍不住,去在意,去思考,会担心自己的行为有没有给对方造成负担。同时,又暗自揣摩着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分量有多少。



突然,一个吻轻轻地烙在他的指节上,轻微的瘙囘痒感从指尖一路蔓延至心口,勾得魏无羡喉结动了动。


下一秒,吻落在了额上,鼻尖,最后停于唇角,辗转亲吻。


温柔至极又缠囘绵至极。


魏无羡瞬间心囘痒难耐。一咬牙,胳膊从脖颈处环了上去,紧紧地勾缠身前的人,伸舌舔囘了舔柔软的唇囘瓣。


却感觉到身前的人一僵,然后便是顺着腰侧摸上来的手掌,掐得魏无羡轻嘶了一声。却只顾坐在蓝忘机的腿上,低头和他亲吻。



不知什么时候被那人抱着压到了床上,随着身体的重量深深地陷入了白色的床铺之中。


魏无羡哑着嗓子轻轻地哼了两声,交缠的水声在耳侧濡濡不断,温热的唇囘舌顺着脸侧流连到喉结处。


倏地,洁白的齿缘在喉结上磨了磨,然后狠狠地咬了一口。


魏无羡喉间溢出一声惊喘,像是被惊吓到了,又像是有些难以自持,直听得人隐隐耳热。



就在他以为会有下一步时,蓝忘机却停住了。


半晌,手掌轻轻地拍在他屁囘股上拍了一记。


屁囘股是他的死穴,惊得魏无羡差点滚下了床。


魏无羡扒着床缘,满脸不可置信:“蓝湛!”


蓝忘机胸口轻微起伏着,声音压得极低,静静地看着他,眉头微拧。


魏无羡一下子泄囘了气,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摸了摸鼻尖,“下次别拍我屁囘股,我……”


“我去洗澡。”


蓝忘机丢下一句话,便走进浴囘室关上了门。



魏无羡愣在原地,心里琢磨着这几句话几个意思。


这眼看着就要干柴烈火了,却跑去洗澡了?



……不对。


另一个想法在他心里蠢囘蠢囘欲囘动。


原本只是一个火星,却在最后燃烧成熊熊烈火般的阵势。



魏无羡猛得爬到了床头柜边抓到手机,颤抖着手指,点了几下都没点亮屏幕。


他深吸一口气,努力镇定下来。


好在三秒后,终于解锁成功。


他点开了搜索软件,指尖敲击得飞快,


「男人之间怎么做?第一次做需不需要注意些什么?」



急!在线等啊!!!!









——————TBC——————


开学惹,关注xyd的朋友都知道我平时24小时连轴转,特别是开学以后……emmmmmmm


所以,以后更新都是:周五周六固定两更。(因为我也就那个时候有空)


其他时间随缘掉落。












评论(153)

热度(724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