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随手玩一下,比较沙雕

【这是一个平淡的发生在男生宿舍的开头】


“莎莎莎——哗啦——”
“妈的,这鬼洗衣机,早不坏晚不坏,偏要今天坏!”
“洗吧洗吧,别废话了,这都站一排了,展示革命友谊的时候到了。”






【纪录片】


“嘶——蓝忘机怎么来了,我从来没见过他手洗衣服。”






【惊悚片】


“你们听说过校园十大鬼故事-洗衣篇吗?”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鬼故事还分xx篇。”
“听说——洗衣服的时候,盆里会突然洗出血色……因为有学长在洗手池这边自杀过……”
“我听说过这事,好像是考研失败自杀了吧,但是我听到的版本是当时就吊死在这栋楼的走廊深处,之前也出现过有人半夜走着走着会突然走不到尽头……”






【动作片】


“你丫捅我干嘛!!”






【恐怖片】


“我艹……蓝忘机的盆里……那个红色……”
“我他妈刚才看了一眼吓死了!!”

“魏哥,怎么不说话?你不说话好恐怖……你不要突然安静下来啊……我总觉得凉飕飕的……”






【悬疑片】


“不行了我先撤了,你们慢慢洗,我瘆得慌。”
“蓝忘机换几盆水了,怎么还有红色的?”
“谁提醒他一下?不会鬼故事成真了吧。”
“……我有点虚,不敢去说。”

“还不走?怕的话快点走吧。”
“魏哥……哥几个先撤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你珍重!”
“滚滚滚。”





【科幻片】


“就留魏哥一个人在那里是不是太不讲义气了。”
“什么讲不讲义气的,我看他自在得很,最晚回来的人关灯。”
“拉倒吧,昨晚他出门买瓶饮料到凌晨才回来了,最后还不是我爬下去关的。”
“大概是在人生的道路上迷了路吧。”
“呸,你怎么不说是被走廊尽头上吊的学长拖去斗地主了呢。”






【喜剧】


魏无羡在门口探头探脑了一会,才缩回了原位,手指在洗衣水搅出来的泡沫里伸直又蜷曲。

半晌,他轻咳一声。

“蓝湛……我那衣服你别洗了,丢了吧,社团活动集体采购的,质量太差了——对,就红色的那件。”






【爱情】


“好了好了,我保证下次再也不穿错衣服了。”






【悬念】


魏无羡舔了舔嘴唇,将手伸进身旁的人的盆里,尾指暧昧地勾住了对方的指节,声音悠长又低哑。

“今晚,你还是一个人……吗?”











———————————
神经病产物(。

评论(81)

热度(47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