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大的小的》

魏无羡在榻上翻滚了两下,躺着不动了。


蓝忘机一进门就看到他在唉声叹气,眸光微微一顿,隐隐觉得下一瞬就能猜到他要说什么。


“果然——”魏无羡摸着圆滚滚的肚皮,故作一脸惆怅,“我怀了小蓝二公子。”


蓝忘机:“……”


蓝忘机捏了捏他的指节,“别躺着,更不舒服。”


魏无羡摆摆手,不以为意,“怀都怀了,怕什么。”他一个轱辘爬起来,支着下颚看向蓝忘机,眸中满是调侃的笑意,“怎么?不想要啊?”


蓝忘机:“……”


蓝忘机叹了口气,“吃多了要多走走。”


他顿了顿,补充道:“我陪你。”


魏无羡摸着撑得圆滚滚的肚皮,抓着蓝忘机的手,哧溜一下站了起来,还是觉得肚子里在翻江倒海,“那还不是你每日换着花样做菜,撑都撑死我了。”


蓝忘机:“不必吃完。”


魏无羡蓦地一弯嘴角,打商量道:“二哥哥,下回做少点好不好?”


蓝忘机:“为何?”


魏无羡掰着指头数,“寻常人家两口子吃饭三盘菜就够了,最多加一汤,然而你回回能做五六盘菜,活像是养了两个人……难不成你还真想让我养个小的啊?”


蓝忘机不假思索,“再养个小的也……”


魏无羡从鼻腔里挤出一声“嗯?”脸上神色似笑非笑。


蓝忘机察觉失言,唇瓣微微抿住了,耳根悄无声息地漫上了粉。


魏无羡左看看他,又右看看他,双手环胸绕着他打转,似是满脸不戳穿的戏谑,蓝忘机不着痕迹地移开了视线。


最后他手腕一收将魏无羡捞进了怀里,几乎是面庞贴着面庞,视线相触地认真解释道:“不是那个小的——”


魏无羡在他唇上贴了一下,扑哧一笑。


“我知道。”


他搂住了蓝忘机的脖颈,蹭了蹭他的鼻尖,满是含笑的温软。


“那个小的在你眼前站着呢。”







——也怪他,非要夜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跟蓝忘机说着闲话时聊起了过去的事,不论是冬日里挨饿还是受冻,都无所谓地当老来谈资说一说。


但蓝忘机这人小心思就是多,惯得那个冬日里挨饿的小家伙再也没有受过饿,甚至还要多两三倍地补回来,喜欢什么就给他什么。


魏无羡心道:真是受不了地让人喜欢。


他摸了摸蓝忘机的脸,笑了起来,“不管大的小的,现在都归你咯。”


蓝忘机略微一愣,垂着眼在他摩挲的掌心碰了下唇,气息喟叹般悠长,手臂搂得更紧了些,直到下巴抵在了魏无羡的肩上


一个完完全全保护的姿势,让人安心无比。


“嗯。”








评论(326)

热度(15150)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