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魏无羡中饭没顾得上吃,下班的时候从桌上顺手抓了点零食塞兜里,被蓝忘机接上车的时候还嘴巴里哧溜哧溜嗦着棒棒糖,听起来过于响,引得蓝忘机侧目看了好几眼。


魏无羡腮帮子鼓鼓的,“想吃?”


蓝忘机摇了摇头,“等会儿还要吃饭。”


魏无羡挑眉笑道:“那你总看我做什么?那么好看吗?”


蓝忘机:“……”


蓝忘机淡淡地回了第二句:“好看。”


蓝忘机原是老实想说“有点响”的话一顿,默默地咽了下去,继续开车。


魏无羡明明有车,天天却不开,早上起床的时候懒懒地往沙发上一摊,活像是三魂七魄只有两魂健在,剩下魂在床上醉生梦死,七魄在脑袋顶上盘旋进不去,一边闭着眼胡乱地抓他的手,嘴里絮叨:“乖……乖……让我再睡一会儿……”


一边继续躺平。


蓝忘机每回在旁边看了半晌钟,见时间实在是来不及了,伸手将人腰肢一搂,试图将整个软得快成了懒骨头的人轻轻弄醒。


亏得房子是别墅,停车位在旁边,蓝忘机最后直接干脆将人抱到了车上。顺手把安全带系好,扶正魏无羡。


魏无羡就这么稀里糊涂睡到公司门口,一路上脑袋随着一些不太平的路面颠颠颠,靠在蓝忘机的肩膀上磕了好几回,偏偏还没醒。


蓝忘机不得已在经过凹凸不平年久失修的路面时放慢速度,让人睡得安稳了些。还得分出一部分心神注意那人脑袋有没有磕红,小心地摸一摸。


到魏无羡公司的时候,迟迟醒来的魏无羡会给他一个早安吻,然后双手插兜打着哈欠进公司门去了。


晚上下班的时候,这个人总是会喜滋滋地坐到车上,甚至还会无聊得装作不认识在车身经过时从里面打个招呼,笑嘻嘻地道:“哟,不认识的帅哥,带我一程?”


蓝忘机被他这样玩多了,也会面无表情地回他“我们认识。”


魏无羡现在坐在车上嗦着棒棒糖,还在回味着蓝忘机刚才难得噎他的模样,手臂垫在脑袋后面,叹了口气,“完喽,上了陌生帅哥的车,有去无回。”


蓝忘机指尖一顿。


魏无羡摸了摸脸,一脸惆怅,“我老公还在家里等着呢,像我这种柔弱男子出门都要上保险的,万一怪我怎么办。”


他话还没说完,一只修长的手拿掉了他嘴里的棒棒糖,檀香味落在了唇上,亲得魏无羡轻喘了一声,伸手要勾住对方的脖子。


谁知只是微微触碰一下,红灯就要结束了,蓝忘机贴着他的唇轻声道:“张嘴。”


魏无羡下意识地张开嘴,以为要亲得深一点。


谁知棒棒糖又被塞了回去,甜得他指尖蜷了蜷,心头生出了几丝痒意。


蓝忘机唇上沾到了薄薄的水光,淡淡地看了他一眼,语气如同下批准。


“保险上过了,不会怪你。”






许久,魏无羡“噗”地一声闷笑了起来,好像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不得了的事,笑到缓慢地在座椅上蜷成一团,揉巴着脸。


“……哦。”






————


叽在车上第一次反击成功(




评论(190)

热度(788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