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碰瓷猫》瓷6

【瓷6】

“嘻…你看…那个小哥哥手上抱的猫猫好可爱呀…人也好帅啊…”

“你到底是看帅哥还是看猫…不过小黑猫倒是真的很可爱,像个小煤球一样。”


“哎哎,这小伙子看起来冷冰冰的,没想到意外喜欢可爱的东西啊…”

“妈,您这就不懂了,萌就是正义。”


“…………”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走在路上,怀里揣着一只小煤球。


那只小煤球还时不时地从怀里钻出来,探头探脑地打量着周边的环境,圆溜溜的大眼睛转来转去。


——出门之前蓝忘机把羡猫装进新买的猫包里,拉拉链的时候顿了下,想了想给幼猫又多留了些呼吸的缝隙。


谁知道他刚准备把猫包拎起,一撮黑毛从拉链的缝里钻了出来,整个包轻微地动了动,随着“哧啦——”一声。


毛茸茸的小脑袋钻了出来,黑亮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瞅着他。


“……”


蓝忘机无奈地将包的拉链拉开,摸了摸羡猫的头,将它又安稳地塞了进去。


当他正要拉上拉链的时候。


毛茸茸的脑袋又钻了出来,小毛团的眼睛里像是蓄了一汪水,尖尖的小鼻子动了动,嘴巴张开露出了粉色的舌尖和还未长全的小奶牙。


蓝忘机额角一抽,觉得场面格外得眼熟。


两秒之后,果然…


“…喵……喵呜……”尖细的小嗓音如泣如诉,千回百转又断断续续。


————活像是被蓝忘机虐待了一样。


蓝忘机和他对视了一会儿,听着它的声音从正常的委屈撒娇变成了带着些抽泣的哑音。


最后叹了一口气,将小毛团从猫包里抱了出来,稳稳地托在了手里,直接出了门。



…但是现在他后悔了。


清清冷冷的面孔一贯让人产生些敬畏之心,手上却抱着个毛茸茸又不安分地动来动去的小毛团。


奇怪又不违和,却格外得吸引着过路人的目光。


一路上被指指点点议论了无数次,偏偏声音都能很清楚地传入他的耳朵里,听得他头皮僵硬,伸手将羡猫钻出来的小脑袋又稍微压了压,轻轻按回了怀里。


羡猫不满地挣扎着,脑袋一拱一拱地蹭着蓝忘机的手掌心,蹭得他从手心一直痒到了心底。


“哎!帅哥!猫猫好可爱啊…可以摸一下它吗?”路过的长发妹子堵住了他的去路,俏皮地对蓝忘机问道。


蓝忘机还没来及的回应,就看到妹子的手伸过来摸向了蓝忘机触摸猫咪的手掌。



“啪——”


不是很重但是很突兀的一声响起。


长发妹子愣住了,蓝忘机也愣住了。


原本软软糯糯的小毛团从手心里挣了出来,毛像是要炸开了一般,腰背危险地躬起,黑亮的大眼睛气势汹汹地盯着眼前的女生,刚才拍在妹子手上的小爪子伸直,在她面前扬了扬,露出了柔软的肉垫和还未来得及修剪完的尖利指甲。


它的喉咙里发出了危险的呼噜声,最后眼睛微微眯起,小小的嘴巴张开,声音一反往日在蓝忘机面前的撒娇温软的样子,威胁意味十足。



“喵呜———!”



他是我的!







————————————————————

羡猫的独占欲很强的_(:_」∠)_


魏无羡:哼,我的任务对象才不会让别人随便碰。

(`_´)ゞ


看!超凶!( #`ω´)

评论(62)

热度(37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