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我糟糕至极的,竹马邻居》57,用偶像剧的方式打开相看两厌

·竹马竹马,邻居

·相看两厌,我也知道他俩很难相看两厌,但就是两厌了dbq

·莫名其妙总是触发偶像剧剧情的两个人 


·「这只是一场关于喜欢的恋爱,对象是竹马,也是邻居。」


57


蓝忘机眼看着桌上的粥热了第二遍,魏无羡还没醒。


他伸手轻拍了下床上卷成一团的被子,“魏婴。”


被子动了动,换了个弯曲的方向,又不动了。


蓝忘机叹了口气,将被子掀开,从里面拔囘出来了赤-条-条睡着的人,给他套上了衣服。


魏无羡全程半睡半醒,神志恍惚地仰头靠在蓝忘机的怀里,却不忘哼哼唧唧,捧着蓝忘机的脸胡亲乱啄,“蓝湛,让我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可惜他这个“一会儿”已经被无限延长了十几次了。


蓝忘机任由魏无羡贴着他的唇角轻蹭,声音轻柔:“再不起来,要迟到了。”


穿好了衣服,就要给他穿上鞋。蓝忘机俯身搂着在自己怀里软成一滩泥的人,将他微微扶正,坐在床沿边。


“啪——”下一秒,魏无羡身体又懒洋洋地陷入了厚实的被褥里,面朝下呈自囘由落体的姿势拥抱床面。


蓝忘机无奈地摇了摇头,摸了摸魏无羡闷囘哼着说疼的泛红鼻尖,想着先把鞋给他穿好。


一只手抓着轻松熊,将熊摆成了下跪的姿势,放在了蓝忘机的面前。魏无羡懒洋洋道:“今早谁的课?让它替我去谢罪吧。”


“……”蓝忘机:“李主任。”


魏无羡:“……”


他直囘挺囘挺地坐了起来,双目无神,面如死灰,“我靠,不去是不是要死定了。”


蓝忘机:“起来吧,第一节就是他的。”


魏无羡哀嚎了一声,不情不愿地爬下了床。



上次国庆的课题作业就是李主任的,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个人在小宾馆里胡天胡地了好几天,擦着deadline订上了票跑回去,赶着国庆的尾声,通宵战作业。


虽然蓝忘机的早就完成了,但还是陪着他一起赶作业。


魏无羡中间全程几乎属于“吸一口男朋友能量,多撑半小时”的状态。边赶边嚎着“再也不因为谈恋爱耽误学习了,再也不敢了”之类的。


但是视线一触及蓝忘机,马上又喜笑颜开地凑上去讨要亲囘亲,边亲边含含糊糊嘟囔“我错了,下次还敢。”


——虽然最后还是有点点没赶上,被李主任的眼神杀了无数遍。


最后李主任大发慈悲,宽限了一点时间,才交上了作业。从此魏无羡是万万不敢翘他的课了,毕竟理亏。


当然还有一点更重要的:怕蓝忘机陪着熬夜。








一晃一晃的公交车颠得他直犯困,眼看着就要头撞玻璃了,魏无羡身子一歪,就往蓝忘机那边靠过去。


蓝忘机伸手扶稳了他,防止公交车师傅飙车的劲势将他跌出座椅外。魏无羡懒洋洋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半眯着眼,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他凭着本能转头看了一眼,又对上了熟悉的面庞。


——在身后隔了两排的位置,还是那个女生。


不过这次她身边又坐了一个男生,看起来关系亲密,正在交头接耳地说着什么,笑得格外开心。


女生注意到了他的视线,抬头羞涩地笑了笑,又低下头继续轻声说话。



“怎么了?”


蓝忘机看着身旁的人自转过头来起,嘴角就藏不住笑意,遂不解地微微蹙起了眉尖。


魏无羡笑着摆摆手,“没什么。”


他吸了吸鼻子,清晨的气息混着身侧淡雅的檀香味灌入了鼻腔里,哼了一声。


“真好啊。”



时间一刻不停地往前走,身边的人和事,也在悄无声息地发生着变化。


即使遇到过一些低落的事,却从来没有人停下过脚步。




蓝忘机低低地发出了一声疑问的“嗯”,但见魏无羡靠在身侧乐颠颠蹭来蹭去的模样,也没有多问。视线可及之处,一只手掌心朝上,展开在他的面前,顽皮的手指招了招。


魏无羡:“我的小饼干呢?”


今早出门太急,粥也顾不上吃,本以为要去学校门口买点吃的,就没有带上饼干了。蓝忘机静静地盯着他的掌心看了一会儿,“没带出来。”


魏无羡啧道:“好啊,今天我过生日,你都不给我带小饼干。万一我的愿望就是小饼干呢。”


蓝忘机顺着他的指尖捏了捏,“下车去买。”


魏无羡“哎”了一声,抓囘住了他的手。顺着指缝穿入了修长的手指,掌心相贴,紧紧地扣住了对方的手。


“开玩笑的。”他嘴角噙着笑意,带着蓝忘机的手抬了起来,垂眸在蓝忘机的手背上轻吻了一记,眸中满是戏谑。


“这就是我的小饼干。”









平日的学生会群都是聊得热火朝天,今天就像哑了炮一样,半点动静也没有,魏无羡趴在桌上无聊地刷着各个群历史消息,突然翻到了之前狂刷彩虹的一大串消息。


他将书本抬起,遮住了李主任的视线,小声将手机推到蓝忘机的面前。


“什么?”蓝忘机分神看了一眼。


魏无羡趴在桌上笑嘻嘻地看着他,指尖在手机屏幕上往下划拉,刷给他看,“你之前看到过吧。”


蓝忘机:“嗯。”


魏无羡将手机顺着书本的边界,悄悄地移了回来,几乎是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蓝湛,你说他们要是知道我们……在一起了,这群起哄成精的会是什么反应?”


魏无羡一想到那群人或是惊愕或是吃惊的表情,就憋不住上扬的嘴角,脸埋在手心,噗噗地笑出声。


蓝忘机无奈地摇了摇头,低头正准备抄笔记,却发现自己桌上的笔,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魏无羡顺走了。


那人笑嘻嘻地将笔在指尖转得飞起,“想要吗?”


蓝忘机伸手欲取:“别闹。”


魏无羡点了点唇角,俨然一副死不认错的无赖样,“亲一下,就给你。”


两个人的位置正好是在偏后排的,后方的学生睡得睡,打游戏的打游戏,没有一个人分目光到他们身上。


蓝忘机盯着他,沉默了。


魏无羡见他那副犹豫的样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魏无羡在笔身上亲了一口,将笔顺着桌面推到蓝忘机面前,轻咳一声,正色道:“这是聘礼,你可得好好收着,等我晚上来临幸你。”


最后几个字说的又低又含糊,其中的意思却叫蓝忘机听得清清楚楚。


蓝忘机眸光动了动,拿着笔的指尖微微蜷曲了起来。








魏无羡从门边探出脑袋,看着蓝忘机在储物架上整理东西的背影,心囘痒难耐,将门悄悄地关上,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


他弯腰从蓝忘机身前钻了进去,整个人正正好钻进了储物架和蓝忘机双手间的空处,还没来得及站直,就对上了蓝忘机琉璃色的双眼。


“Surprise!”


蓝忘机从进门就注意到了他的动静,现下对于他的突然袭囘击,只是垂眸凝视着他,不置可否。


魏无羡看了眼紧紧关着的门板,笑嘻嘻地勾住蓝忘机的脖子,凑上去就是吧唧一口,“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蓝忘机:“你想要什么反应。”


魏无羡摸了摸下巴,思索着:“孤男寡男共处一室,破旧的小储藏室,还没有摄像头,旁边都是体育专用的软垫子,不如我们来——”


蓝忘机微微挑起了眉,等着他的下一句话。


魏无羡双掌一拍。


“我们来打牌吧!”


“……”



魏无羡手忙脚乱地在身上乱翻,“我找找打牌工具啊,实在不行玩线上的吧。”


蓝忘机沉默着看着他翻完兜,又翻到了自己的兜里,然后手就顺着衣服往上乱囘摸,潜入怀里,不动了。一抬眼就能见着魏无羡笑得不怀好意的脸。


蓝忘机睫毛颤了颤,低头吻了上去。



魏无羡被亲,还一副欲迎还拒的样子,嚷着:“你亲我囘干嘛?打牌打牌!我可是寿星!”


蓝忘机伸手解开了他的两粒扣子,沿着脖颈咬了上去,留下一连串细细密密的湿热吻痕。


魏无羡被咬得哎呦直叫唤,虽然其中百分之九十都是在做戏,考虑着要不要从眼里挤出泪花,装作被人施暴强吻、不堪受辱的样子。


虽然那双手早就不老实地扯开蓝忘机的衣角,钻入衣下,顺着脊背,一节一节地往上摸索。


嘴上还在喋喋不休,“别亲到别的地方啊,我可还要做黄金单身汉,留给学囘妹们垂涎呢。万一被人看见了,我清白就没了。”


蓝忘机在他的喉结咬了一口,闷声道:“早没了!”


魏无羡举手投降,“好吧,早没了。”


-—— 一天都没亲上,实在是想得很。


他用膝盖蹭了蹭蓝忘机的下囘身,视线瞄了眼门口,湿囘软的舌尖舔囘了舔干燥的唇角,笑道:“门锁上了……想要吗?”





随着一声重物坠落的轻响,魏无羡被按在旁边的软垫上。


他笑嘻嘻地想要起身勾住那个人,却又被捉着手按了下去。


魏无羡仰着头任由蓝忘机沿着唇角一点一点地往下亲,扣子被灵活的手指一粒粒解开,露出了衣衫下还未褪去的情囘色痕迹。


今早起不来,一部分是因为他自己赖床,另一部分就是因为昨晚被折腾得太狠了。


说来也怪,明明每次都是魏无羡先撩自家竹马的,最后都是被囘干得直颤,嘴里溢出含糊不清的呻囘吟,有时候还会被肏得满脸生理性的眼泪,咬着肩膀哀求着轻一点。


……简直做昏了头。


被压抑了已久的欲囘望,在开闸之后都是无法轻易收场的,仿佛要将过去的十一年补回来一般用力纠缠。


虽然蓝忘机心疼他,第二天有早课的时候都会尽量不去碰他,奈何魏无羡太能折腾了,越不让他干什么,他就越爱干什么,直到最后被囘干得嗷嗷直叫。


蓝忘机在情事中又比较粗暴,时不时就留下一身痕迹,魏无羡好几次要用OK绷去遮住吻痕,或是将扣子系到最上面一颗,纵容蓝忘机在衣服可以遮挡的区域胡囘作囘非囘为。


胡囘作囘非囘为太过了也不好,魏无羡被亲得大脑昏沉,却还是分出一丝神志思考千万别太过了,不然要软着腿回去了。


可惜天不遂人愿,蓝忘机一亲他,他就控制不住地想要更多。


亲得干柴烈火,满室皆是旖旎的气氛。魏无羡唇囘瓣泛肿,眼角盈着点泪意,热情地与对方接吻,吻得四肢酸囘软,按囘压在后背的指尖泛白。




“咔啦——”门锁被弄开的声音响起。


如同一盆冰水,兜头从两人头顶浇下。蓝忘机慌乱地将魏无羡推开,第一反应是将一旁废弃的窗帘布扯过,从头盖住了他。


他起身挡在魏无羡的身前,对上了门口的视线。


“我说魏哥怎么去这么久还没回来呢,蛋糕都要——”老林抬眼看向门内,和身旁说话的声音戛然而止。


老林:“……”



蓝忘机衣服倒是完好的,表情还是那副冷冷淡淡处变不惊的样子。


——可惜随着轻囘喘起伏的胸口和泛红的唇角出卖了他。



“卧囘槽这门……”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将遮住脑袋的布料扯了下来,露出了下颚以上的面庞。


老林和他们大眼瞪小眼,相对无言。



“……”布料下的手动了动,魏无羡沉默着扣上了上衣的扣子,蓝忘机往他身前微侧。



似乎门外的人等得不耐烦了,将门“嘭”地完整推开了。


温情啧了一声,“鬼知道这屋子怎么还会自己上锁啊,都这么陈旧了,就当魏无羡倒——”


她看清了屋里的状况后,也沉默了。



“干嘛呢?堵在这儿不出声。”小秘好奇地看向门内,可惜刚看了一个影,就被老林慌慌张张面红目赤地冲上前,哎哎叫唤着捂住了她的眼睛,“别看!别看了!”



眼见着门外动静越来越大。


魏无羡艰涩出声道:“你们干嘛呢……”


他顿了顿,低声道:“不对……你们来了几个人?”



“都在四处找你呢,现在齐聚一堂了。”温情叹了口气,将门关上了,挡住了门外好奇的目光。


声音隔着门板有气无力又有些好笑地传了进来。


“整理好快点出来吧,大少爷。”


“……我们给你过生日呢。”














————TBC————


1.储物室.АVi → 出柜.mp4


2.这一章其实很多场景回顾()有种旧景重现的感觉……


3.下章完结,10.31晚上发











评论(164)

热度(54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