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01《白月光反向攻略手册》

-古代架空pa,年下师徒,养成之后
-人模狗样的白月光师父巴不得宝贝徒弟亵-渎自己

前情回顾:00

01

温情见他一副气势汹汹破门而入的架势,淡声道:“搞到手了?”


魏无羡从桌下拖出板凳,一屁股就往上坐,浑身如同泄了气劲,闷着头就给自己杯中倒上茶水,“没有。”


温情意料之中地点点头,将搁在桌边的书拣起,“再接再厉。”


魏无羡:“如何再接再厉?方才我一触到他的手,他就如避蛇蝎,见我如同洪水猛兽。”


温情:“你不是早已习惯?”


魏无羡:“……”


温情:“你教会他读书识字,教会他用剑炼药,也救过他的性命。奈何就是没教过他如何抛却那三纲五常,顺遂了你的心意,怪谁?”


魏无羡:“他天性如此,我已明示得不能再明示了。”


温情耸肩:“天性如此,便再接再厉吧。”



魏无羡啧了一声,仰头喝尽了杯中的茶水,却是被烫得龇牙咧嘴,“这茶怎地这般烫!!”


温情:“你喝茶不向来都是这样。寻常人喝水都要小酌一口先试试水温。”她睨了一眼魏无羡,眼中仿佛有千言万语难以言说,“……可你怕是被你那宝贝徒弟惯坏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摔了。”


魏无羡摸了摸鼻尖:“……有吗?”


温情:“他若是见着你这副不修边幅的模样……”


魏无羡挑眉打量了下自己,鼻腔里挤出一声勉强赞同的“唔。”


“你说是便是吧。可我更不修边幅的模样,他也见识过了。”


“无妨。”手肘支于桌面,他懒洋洋地撑着脑袋,笑得眸光流转,风流俊逸的面容都带上了几分戏谑。


“反正他心悦我。”

声音压得极是暧昧旖旎,却又如同稳握胜券。

“……且只心悦我一人。”



“……”

温情沉默地盯着他看了半晌,叹了口气。

“真是什么锅配什么盖。”








———————————

白月光知道自己是对方的白月光,还知道对方喜欢自己喜欢得不得了。

受了千疼百宠,但就是没法把克己守礼且总觉得自己亵渎了白月光的徒弟搞到手。


可是这个白月光巴不得对方赶快亵渎自己(x

评论(85)

热度(59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