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早熟》01-02

-ABO,偷尝禁果的16岁少年们,不知道怀了还是没怀,反正这个不是重点,看他们纠结的心理才是可爱的重点233333




01

 

学校本身也不远,十来分钟就到,蓝忘机平日里也不是奢侈的性格,不用专车接送,都是步行去的学校。

 

他步伐平静地经过学校旁边的早点摊。拉面摊的锅被掀开,从内里掀出白烟,滚烫的水面翻滚着刚下锅的面条,旁边的油渍桌板上一字排开十来个碗,都放好了配料。老板吆喝着“23号诶!煎蛋!”,抓着勺子的手腕一抖,“哗啦”一声熟练地持勺从十来个碗上轻巧掠过,每碗的面汤都不多不少,被浇下来还没平静的汤面就被长筷夹着面条按量分好,旁边新招的帮工大概是第一次上手,动作生涩地抓着碗往上放切得薄薄的牛肉片和葱花,还流着蛋液的荷包蛋金澄澄地被筷子一夹,稳稳地放在了23号的面上。

 

老板看到蓝忘机,习以为常地笑着道:“学生,今天也牛肉面大碗加特辣多放香菜?”

 

蓝忘机摇了摇头,“今天不买。”

 

今天周末虽然学校要加课,但他还是出门早了些,以防时间不够,面对老师也无法解释。他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背后的书包,被坠得下沉的包底还有些温热的触感。这个托着包的动作直到彻底经过了早点摊,经过了学校门口郁郁葱葱的小道,钻入了旁边的小巷里,停在一栋楼前面,才稍微放松了下来。

 

蓝忘机将包缓慢地拿下,特意挑了个有些松软的草地,抓着两边的包带才平稳地放了下来。接着,他似乎有些僵硬地站在那里定了一会儿,确定了没有别的方法之后,不熟练地微微抬起腿,生涩地跨过楼侧的盆栽花草,站定在了一楼的窗户口,敲了敲窗。

 

现在才7点钟,刚好又是周末,大多数人还在昏睡中,清脆的敲窗声音即使是刻意放轻了,也足以穿透玻璃穿入室内。

 

蓝忘机敲了两声没动静,刚想继续敲,却猝不及防看到窗户被“哗”地一声拉开了。

 

魏无羡睡眼朦胧地穿着睡衣半跪在床边,一只脚支在地板上,抬手开着窗,还有些懵地看着他。

 

蓝忘机见他精神状态还可以,心里高高拎起的大石头都放了下来,“魏……”

 

魏无羡受惊一样地伸手捂住了他的嘴,“嘘,别说话……这边邻里都认识我,晨练的人也多”。他顿了顿,声音放的更低,“……没事儿,你从门口走就行了,我给你开门。”

 

“……”蓝忘机配合地沉默了。

 

他的嘴被少年捂了个严实,触碰着唇瓣的细嫩指缝间都是少年身上清淡好闻的信息素的味道,明明都是毫无勾引意味的动作,却在标记之后,对他影响成百倍放大,勾得蓝忘机置于身侧的指节都微微蜷曲了起来。

 

 

 

 

 

 

 

 

 

 

 

02

 

蓝忘机抱着书包在门口站了两秒,门就打开了。

 

魏无羡像做贼一样地扒在门边左看右看了一会儿,伸手火急火燎地抓着蓝忘机的手腕就把他往门里拽,“快进来,家里没人,昨晚出去玩了就没回来。”

 

蓝忘机看着他裸着两只脚,睡衣松松垮垮地套在身上,露出了细瘦雪白的脚踝,视线有些闪躲地提着包进了魏无羡的房间。明明屋里没人,但是两个人就跟偷情一样地溜进门还扭上了锁。

 

直到确认了锁是锁严实了,不会被江澄像上次抱着电脑找他打游戏一样随便一脚就蹬开,魏无羡才长出一口气,抓着蓝忘机坐在床边,笑着道:“你怎么来了?”

 

本身就是极窄的单人床,两个人肩膀擦着肩膀挤在一起,热度仿佛透过薄薄的睡衣传了过来,熨得蓝忘机整个人更是有些坐立不安。

 

不过说到底,这件事的源头就是他……

 

没办法怪别人,都是他的错。

 

蓝忘机有些不自在地轻吸一口气,微微后撤了一些,心里打着鼓从背包里翻出了一个小巧的保温桶,递给了魏无羡。

 

魏无羡好奇地接过来,拧开盖子看了两眼。炖得浓醇的奶白汤汁上飘着细碎的葱花,透明的鱼腹处藏着些砂仁,生姜蒜末和姜丝的味道混合在汤里,香气扑鼻引得人食欲大动。

 

魏无羡不解地笑着睨他,“这么早就为了过来给我送鱼汤?待遇也太好了吧。”

 

蓝忘机确实有些难以启齿地微微避开视线,一副想说又不太好意思说的样子。

 

魏无羡见他这样,更是逗弄得心思大起,嘻嘻笑着就凑上去亲了一口蓝忘机泛红的耳根,轻缓地贴着他的耳侧发出带着笑音的吐息,“二哥哥,这是……想我了?”

 

“魏婴。”蓝忘机轻吸一口气,抿着唇看向他。

 

魏无羡的手都要下意识搭到他的身上了,“哎,在呢!怎么,你想跟我说什——”

 

“补汤。”蓝忘机斟酌着字句,低声道:“……给你补的。”

 

魏无羡指尖一顿。

 

下一瞬,魏无羡在反应过来之后,也是一反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同样手足无措了,“哦——哦!给我补的、好,好……”

 

两人之间的气氛瞬间尴尬了起来,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仿佛谁也不好意思率先出声。

 

半晌,蓝忘机还是先出声了,“你——”

 

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想想昨晚苦大仇深的状态,魏无羡也磕巴了起来:“我……”

 

“昨晚用……测试的,结果确定了?”蓝忘机耳根愈发得红,每个字几乎都像是从齿间极其羞耻地挤了出来。

 

也不怪他,毕竟两个人都是16岁的孩子,完全没有预料到……

 

魏无羡闻言点了点头,从床下的盒子里三层外三层地剥开嵌套着藏好的东西。他局促不安地又看了两眼,擦了擦手心的汗,将细长的仪器递到了蓝忘机的眼前。

 

少年的掌心中躺着一个验孕棒,上面有两道杠,一深一浅。







评论(354)

热度(23975)

  1. 共9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