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碰瓷猫》瓷3

【瓷3】

“哧啦———”羡猫第20次把猫粮碗推远,圆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蓝忘机。


“………”蓝忘机与他对视了十秒钟,放弃让它吃猫粮了,转身拿起桌上的蔬菜放到它面前。


“哧啦———”羡猫昂首挺胸,宁死不屈,毛茸茸的爪子将装满了蔬菜的碗推开。


蓝忘机沉默地看着它,伸手在它毛茸茸的下巴摸了摸,听着它喉咙里发出满意的呼噜呼噜声。


然后手猛得一僵。


————羡猫伸出了粉红色的小舌头讨好得舔了舔他的手心,尖尖的小牙齿轻轻地咬住了他的指尖,在常年练琴的薄茧上磨了磨,轻微的瘙痒感勾得蓝忘机手指微微蜷曲。


“喵~~”小黑猫抬头冲他发出了尖细的叫声,黑亮的眼睛微微眯着,像是在笑一样。


“………”


蓝忘机对视了一分钟,妥协了。


转身拿起桌上的鱼肉,放在温水里泡了泡,去掉了本来就没有多少的调料味,放在羡猫面前。


“吃吧。”




魏无羡:招不在新,管用就行。٩(˃̶͈̀௰˂̶͈́)و

评论(21)

热度(3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