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我糟糕至极的,竹马邻居》48,用偶像剧的方式打开相看两厌

·竹马竹马,邻居

·相看两厌,我也知道他俩很难相看两厌,但就是两厌了dbq

·莫名其妙总是触发偶像剧剧情的两个人 


·「初恋的第一次,总是如同干柴烈火,噼里啪啦」


48


魏无羡是疼醒的。


疼,非常疼,疼得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仿佛被大货车从头到脚碾了千万遍,每寸皮肤都在疼痛。


他艰难地睁开眼,发现自己呈现着一个弯曲的睡姿,似乎上一秒还在谁的怀里窝着,但是整条被窝里也就自己这一小块是热的。


有种莫名的人走茶凉感,他心中苦楚顿生,想要张口声嘶力竭地嚎两句“蓝湛”,却被自己的口水呛得咳嗽了起来。


刚咳没多久,一只手轻柔地托住他的脑袋,“要喝水吗?”


魏无羡闭着眼点点头,下一秒,顺着递过来的倾斜杯口,小口地啜囘着温度刚刚好的水。大概是因为喝的有点急,些许水液顺着嘴角往下漏,魏无羡下意识地想要用袖口擦一擦,却在动弹了一下后,抬都抬不起来,只能哼哼唧唧地将脸往那个人的方向凑。


似乎听到了一声极轻的笑声,魏无羡挣扎着睁开眼的时候,蓝忘机脸色还是那副平静的样子,但浅色的眸中似乎还藏着些未散尽的笑意,抬头轻轻地拿纸巾擦掉了他嘴角的水渍。


蓝忘机将他的身体摆了个舒服的姿势,被子在入秋转凉以后换成了稍微厚一点的,现在被拉到了下巴处,盖住了魏无羡光溜溜的身体,只露出半截脸,双眼半睁,神色恍惚地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默默地和他对视了片刻,低下头用嘴唇在他的额角碰了碰,小心翼翼又格外温柔,“再睡一会,要拿什么跟我说。”


“……”


魏无羡瞬间觉得自己宛如一个废人,不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







魏无羡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旁边开着一盏小小的台灯,似乎是怕刺伤眼睛,光亮度调得不高,还是个偏暖黄的色调。


他迷迷糊糊地动了一下,神志昏沉。只是轻微的动作,却依旧惊动了旁边的人,微凉的手掌撩囘开他的额发,试了试温度,“现在好多了。”


魏无羡抬头瞅他,黑亮的双眼中藏着些许疑惑。


蓝忘机轻声道:“你今天下午有些低烧,现在差不多退了。”


魏无羡了然地点点头,总觉自己做了个幅度很大的点头动作,但是在蓝忘机眼里只是半眯着眼,双眼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打了个哈欠,又沉沉地埋进了自己的脖子里。


昨天胡天胡地了大半夜,从沙发做到浴囘室里,直到昏睡过去都还缠着蓝忘机不撒手,像条从水里捞出来的鱼,浑身又湿又滑。两个人泡在水里的时间太长,水温都变低了许多,魏无羡昏沉着打了个寒噤,被蓝忘机匆忙抱起来,将浴缸里的水都换掉了,又重洗了一次。


【中间这段戳评论区链接,走我wei/bo。如果链接没了,麻烦评论区各位爱心接力一下。】

【但也不要接太多,容易导致整篇被x】








————TBC————

1.其实上药是我的萌点(。


2.引用一下我朋友的话:叽其实是一个需要零心理描写来展现苏度的男人。我下意识写到他的心理时只会从阐述事实的角度来,所以不会像羡一样有具体的话,心道balabala。

叽最大的迷人的点,大概就在他能用细微的动作展现他的情绪,所有评论区有人问我会不会从叽的视角写番外,我就觉得这样其实很没意思了,有些话说的太明白,还不如适当留白,自己去猜。



如果说羡的视角是酸涩甜蜜或者心虚好笑,叽的视角对我来说就是很柔软。


非常非常温暖的柔软。


他们两真的是极度不相似又极度相似。


但是又极度相配。




评论(261)

热度(722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