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深夜六十分09:撒娇男人最好命

鸡血产物,原著设定,2500忘羡糖。


巨雷且OOC,脑洞写出来我就爽了系列。


此梗来源于这两天轮满了首页的《声临其境》视频。


一直觉得羡羡是个天然嗲,撒娇不自知(。



————————————————————————————

深夜六十分09: 撒娇男人最好命

 

 

 

 

 

 

“思追,过来过来!”

 

 

蓝思追刚结束课业迈出门,就看到熟悉的黑色身影靠在郁郁葱葱的古木旁朝他招手,匆忙迎上前。

 

 

“魏前辈,怎么了?”

 

 

“呃...”魏无羡像是有些难以启齿,脚尖不自在地碾着无辜的青青绿草。

 

 

这可真是稀奇,竟然还会有魏无羡难以启齿不好意思说些什么的时候。

 

 

蓝思追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下魏无羡最近的行踪,排除了他又四处惹祸的嫌疑。

 

 

————反正惹了也总是含光君兜着。

 

 

想了半天没想出来什么原因,他小心翼翼试探道:“魏前辈但说无妨。”

 

 

魏无羡眼珠转了转,想了想,伸手将他拉到了树丛里,茵茵的树木将他俩的身形隐去了不少。

 

 

“先进来说话,别让你们家老先生看到了。”

 

 

魏无羡左看看右看看确认了没人以后,似是做贼心虚一样地压低了声音问道。

 

 

“你觉得...我平日与你说话的方式和我与含光君说话的方式有什么不同吗?”

 

 

蓝思追一愣,条件反射地张口。

 

 

“并不啊...”

 

 

他看着魏无羡的脸色稍霁,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样补充道。

 

 

“——啊不对!前辈与含光君说话的方式,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同的。”

 

 

“有何不同?”魏无羡连忙追问。

 

 

蓝思追眉尖微蹙,琢磨着他平日里和蓝忘机说话的方式,回道。

 

 

“就是...比起跟我还有景仪说话时,要稍微柔和一些。”

 

 

魏无羡急得快要抓耳挠腮了,双手抓住了他的双肩。

 

 

他顿了又顿,最后羞于启齿一样地从齿间逼出一句问话。

 

 

“我问你...那个...我说话...是不是有点...啊不对,非常像姑娘家撒娇?”

 

 

“噗...!”蓝思追一下子憋不住了,被魏无羡抓住的肩膀都在抖动。

 

 

“你笑什么?有那么好笑吗?”魏无羡嗓音都提高了八度。

 

 

蓝思追看着魏无羡着又气又急不似作伪,压住了胸腔里呼之欲出的更多笑意,定了定神一本正经地回道。

 

 

“前辈与含光君乃是道侣,就算话语亲密些,与旁人不同,也不是什么稀奇事。”

 

 

魏无羡一愣,点了点头:“你说的有些道理,我就说————”

 

 

他顿住了,两人都听到了衣服擦过树丛的声音,转头一看,果然是蓝忘机。

 

 

“含光君。”蓝思追恭敬地行礼。

 

 

蓝忘机点了点头,看向魏无羡,问道:“为何在这?”

 

 

魏无羡急忙迎上前,将他的胳膊拽住,拉着他就往外走,嘴皮子利索地动着:“没事,我就是问一下思追他们最近的课业怎样了累不累,关心一下少年的身体骨子撑不撑得住。倒是你,你和你哥哥商量完了?”

 

 

蓝忘机被他急急慌慌地往外拉,长眉微挑,神色却是毫无波澜地应道:“兄长决定明晚家宴将事项再叙述一遍,你也需到场。”

 

 

“哈哈哈哈行啊不就是家宴嘛来多少我去多少,要是伙食还是不合适,含光君你可要给我炖上莲藕排骨汤补偿一下我咯...好不好行不行,回一个字呗?”

 

 

“...好。”

 

 

魏无羡心满意足地骗到了一顿蓝忘机洗手作羹汤的承诺,在转身出去的时候趁机跟身后站在原地的蓝思追使了个眼色。

 

 

蓝思追在心里默默地将自己的嘴给禁言了,听着他们两远去渐渐消散在空气里的对话,他额角抽了抽,觉得有些话还是不说为妙。

 

 

 

====

 

 

魏无羡在心里将江澄那天说的话琢磨无数遍,心里总觉得闷闷的不是滋味。

 

 

不是...他一个人大老爷们,好歹也是仙家榜第四的长相,站出去引得多少仙子掷果投花的

 

 

...怎么跟蓝湛在一起的时候说话动作就像个小姑娘撒娇了???

 

 

====

 

 

魏无羡觉得要改变,起码从早晨开始。

 

 

====

 

 

清晨,门生送来了沐浴的热水。

 

 

蓝忘机转过身,伸手入被子里准备将魏无羡抱出来。谁知道刚碰到那人的温热的腰间肌肤,那人就像是火烧了屁股一样地蹦了起来。

 

 

“含光君!不劳烦你!我自己来!”

 

 

然后敞着光溜溜白花花的屁股蛋就往桶里一泡。

 

 

———— 接着睡。

 

 

蓝忘机的手还停在空中,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过了片刻,看到魏无羡整个人睡得都快要滑下去了,他倾身将他往上拽了拽,将魏无羡的双手在桶壁的边缘安置好。结果不出所料地被睡得正欢脱的某人拉住了手背,亲了一口,蓝忘机习惯性地摸了摸他光裸的脊背安抚了一下,魏无羡闭着眼捧着他的脸就往下拉。

 

 

在两人的鼻息快要相触的时候,魏无羡突然睁开了眼,手一松,人往后方的桶壁上一靠,像是完全清醒了。

 

 

他还带着点朦胧的睡意,避开蓝忘机的视线,看向桌案上覆过去的书籍,嘴上打着哈哈。

 

 

“含光君你继续看书啊,不用理我,我醒了我真的醒了,你忙的你的啊。”

 

 

蓝忘机的唇边似乎还残留着若有若无的温润触感,他看着魏无羡强撑着睡意在浴桶里用水浇灌着手臂脖颈间的皮肤,挑了挑眉。

 

 

====

 

 

蓝忘机已经不记得这是这个月第几次魏无羡习惯性地要歪到他身上,结果在最后一刻强行将自己的身子扭直站稳了。

 

 

他的手也习惯性地伸出,然后又默默地收回来。

 

 

====

 

 

“二哥哥我好饿啊...你帮我去彩衣镇带点菜呗,我想吃————算了没事,蓝湛你不要睬我,我现在挺饱的。”

 

 

“...嗯。”

 

 

蓝忘机觉得他们之间大概需要谈一谈。

 

 

====

 

 

魏无羡盯着蓝忘机在桌案前的身影欲言又止了许久,想了想还是凑上去,将他手中的书拿了下来,人往桌案上一坐。

 

 

“含光君,我有件事想问你很久了。”

 

 

“嗯。”

 

 

魏无羡嘴唇张开又闭上,手抬起来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尖,最后一拍蓝湛大腿,嚷嚷道:“江澄那个混小子说我每次跟你说话或者做什么动作就像是在撒娇,真笑死我了,我怎么可能跟个小姑娘一样撒娇,你觉得我这是撒娇吗??”

 

 

他越说越气,气到竟然把自己逗乐了,眼睛紧盯着蓝忘机的脸等他的反应。

 

 

蓝忘机终于明白魏无羡这段时间的反常是怎么回事了。

 

 

他没吭声,视线飘到了魏无羡的衣领上。

 

 

魏无羡一下子急了,双手捧起蓝忘机的脸,凑上去亲了一下,不依不饶道。

 

 

“好蓝湛,你这是什么反应?二哥哥,你快说声‘不是’啊!”

 

 

蓝忘机手指微微蜷曲,脸被他牢牢地捧着,嘴角动了动,像是要说些什么。

 

 

但是最终还是没说出来,微微抬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不是。”

 

 

淡粉色的嘴唇微弯,眼里像泛起了涟漪,笑意直达眼底。

 

 

“你...”

 

 

魏无羡被突如其来的美色砸得目眩神晕,情不自禁地凑上去吻住了那双每天看起来都格外柔软的嘴唇。

 

 

大脑在唇舌纠缠间被搅得晕晕乎乎的,满心里都想着美色当头不吃真的太亏了。

 

 

 

 

但是好像...总感觉...哪里不对?

 

 

 

 

 

 

 

 

 

 

 

 

———————————晚安—————————

 

撒娇男人最好命,前提是有人无条件宠你_(:з」∠)_

 

 

不过对于蓝忘机来说,大概魏某人说什么都像是在撒娇吧 (。

 



评论(134)

热度(888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