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补个《戒》系列时间线】

亲友问我《戒》系列的时间线,我梳理一下吧,没写到的之后会补。感谢大家能接受我的私设如山和弱智剧情( ・᷄ὢ・᷅ )

——————————————————————

魏无羡其人,16岁之前调皮捣蛋溜猫逗蓝湛。

16岁时见义勇为英雄救美了罗青羊小姑娘,正面惹上了温晁,温氏(当时M市第一黑帮势力)以此为引子将云梦打压得元气大伤。魏无羡被抓去了温氏的内部实验室里关了起来,成为温晁自己执念已久的体质变更实验的小白鼠。

-蓝忘机找了他将近一个月,数次接近实验基地都无疾而终,赤手空拳难敌众多的人数,差点被温氏家仆打断腿,最后被蓝家领了回去。

【18岁时,耐心等待了两年摸透了逃生路线的魏无羡将过来看试验结果的温晁打晕,逃出去的时候经过其他房间将同是被抓来做实验品的温情姐弟救出。

-蓝忘机在第一年出逃想要去找寻魏无羡的踪迹,中间忤逆长辈数次,被关了3年的禁闭。】

【19岁时魏无羡在温情姐弟的协助下创建了夷陵。

-蓝忘机结束禁闭,在M市警局上任。】

【19-22岁间 魏无羡在数次和警局以及其他势力的摩擦纠纷中成功达成合作关系,以清剿温氏为第一目的。

并爱上蓝忘机,以为自己单恋。

-蓝忘机中间斡旋数次,成功说服警局与夷陵合作。
-蓝忘机一直以为自己单恋魏无羡,在魏无羡初建夷陵,年轻气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时候默默帮他压下了不少麻烦。(最后在文里删了的彩蛋在这里放吧)】

【22岁灭掉温氏(《戒烟》),两人发现对方的心意,在一起了。】

【22-24岁间,魏无羡以为自己体质问题怀不了孕,纠结了一段时间干脆放飞自我开始作妖了。


-蓝忘机宠着。】

【24岁,一次为爱鼓掌(《结/戒酒》)后,魏无羡发现怀孕了,疯狂炫耀秀恩爱。

-云梦将他列进黑名单。
-清河将他列进黑名单。
-兰陵将他列进黑名单。
-蓝忘机宠着。】

【25岁生崽子,之后就是管孩子教孩子训孩子的日常。

魏老大前面20年经历的乱七八糟的事被他没心没肺地抛于脑后,满脑子只想着调皮捣蛋遛猫逗蓝湛。

-蓝忘机?

宠着呢。                                                            】


评论(136)

热度(8764)

  1.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