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叨逼叨地说一下我的习惯吧,我也不知道会不会ooc得厉害( ・᷄ὢ・᷅ )

《戒瘾》和《难戒你》生崽了的羡羡大概还是个皮猴儿…不是会变得特别温柔母性的那种…虽然他其实原本就很温柔阳光…

而且我可能不会给小蓝公子取名字,都是代称。我不太喜欢给非原著已有角色而且是占了很多戏份的角色起名字,毕竟是自己的私设。

所以你们可能会看到这种非常糙的场景

【乖儿子,去,给你老爸我拿遥控器过来。】
【你可以自己拿。】
【小崽子,我扣你零花钱啊。】
【随意。】

评论(14)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