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脑洞,屯着】

“魏哥…魏哥!不要从这边走!这边翻墙会碰到教官的…!”聂怀桑用手做喇叭状,小声急道。


“没事,我喜欢从这边走。”魏无羡半个身子都翻过了墙头,转头悠悠地朝温宁聂怀桑一堆人摆手:“走吧走吧没事的,等我回来给你们带酒。”


一转头回来,看到蓝忘机静静地站在外墙下看他。


魏无羡:“哎呀,蓝教官,被你抓住了!太巧了!择日不如撞、啊不,相逢即是有缘,我犯禁了,您看我是不是欠管教…要不把我抓去陪您谈谈心聊聊人生?我今晚非常有空!真的!”


蓝忘机:“……”





#什么傻逼脑洞#



(刚才看到一个fo我的小天使id,突然产生的迷之脑洞。)

评论(16)

热度(1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