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半夜突发可能会导致你们取关我的叨逼逼,可是真的憋不住

嗯…总有人问我…《戒》里面小蓝公子名字叫啥为啥不取名字。


…最后再回复一遍吧…我不会给他取名字的,算是最后的倔强(喂)


这篇其实是中篇先写出来的,可是当时脑子一抽,加了个abo生子的结尾。后来扩成了前篇+中篇+后篇+完结篇的系列文,没办法总要接个后续嘛但是有后续肯定就要有崽子了。


于是写出来以后有亲友问我:咦这孩子后篇里怎么都没啥戏份。


没错,我是在压他的存在感(


因为我写的是忘羡同人。原著赋予他们饱满的灵魂,我只不过是将这些灵魂人设借来写一些想写的故事,因而不想看他们和原著以外的角色发展了什么原著以外的感情(友情亲情之类的)


说难听点,原创人物对我来说其实只是推动剧情的工具,我并不care他们到底怎么样又有怎样独立的人格也不想去分析他的人物性格。


很自私。


可是我只想喜欢忘羡也只想写忘羡。








就酱,想打我的时候请轻点_(:_」∠)_老年人吃不到忘羡可爱多心都要碎了



评论(13)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