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我是高度避嫌主义者。

1.熟人写的题材我同期不会去写,而且之后写的可能性也很低。
2.首页突发奇想提到的梗我都会主动避过去,所以一般不会突然产这个梗的粮,除非我去要了授权。
3.在评论区留言的梗我已经很久没去碰过了,一般都会刻意绕过去不会写那个剧情。
4.和亲友聊天的脑洞,如果对方参与度过高我就不会写,除非是和对方唠嗑唠好了,然后对方说想看,然后一番交流沟通之后我才会去动笔,但是写出来以后也会创新的结构,盖过大致的原设想。
5.别人直接摆出来的脑洞我不会去写,即使看到了觉得很可爱也不会去写,那毕竟不是我的东西。



所以,陌生人私信/评论请不要总爱发脑洞给我or你的一些想法or问我为什么也不写那个梗,甚至是将我首页的某位老师的梗截图跑来问我写不写。


不写,避嫌,以防出纠纷。


我向来最为尊重个人原创性,自己的文当然要尽量从头到尾都是自己的想法啊,有时候在评论区看到一些想法,我都得刻意避开,真的很累,谢谢配合🙏


写我想写,脑我所脑,佛系产粮阿弥陀佛。


———————————————

抱歉( ・᷄ὢ・᷅ )其实我也不想这么严肃,但是习惯性把所有可能衍生的事件掐灭在萌芽阶段,不是我自己很烦所以发出来抱怨,而是考虑变本加厉之后产生的后续麻烦……


因为原则性比较强,所以不是突然冷漠了,再随和的人都有几个原则底线。其实我不开玩笑的时候就会天生自带严肃buff,连我朋友都会时不时突然受惊.jpg


所以你们可以在脑子里脑补我其实是哈哈哈哈哈地发博的(*/ω\*)


评论(19)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