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爱情总在风雨后(x)

其实我写的时候也心里憋得慌ಥ_ಥ

暮雨缱绻:

    好的…!我再次打扰 @正襟危坐的炕 一下!
今晚双手一直在颤抖所以有点糊(别打我!

     36~40章这里我几乎是捂着心口画的,画到后面我觉得黑白不足以表达我内心的悲伤了,羡羡一个人在那里难过纠结的样子我真的😭(不会画画
    但是后面这两人独处一室,拿着烛台互动的气氛又让我回血了😭差点把桌子掀翻
   (以及厌离姐姐太温柔鸟(=´口`=)好想嫁啊!

   

评论(13)

热度(8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