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我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 ⁄ ⁄ω⁄ ⁄ ⁄)⁄

余钟唱晚:

         激吻好难画啊。

         我真情实感喜爱@正襟危坐的炕滴这一周目了。
         思前想后,怎么可能画出41~47章节的内容呢,文字冲击力太强了,我晕头(
        只是48~49事后的歪腻都够我品好久👈就这么想着,我把车跳过去直接画事后了!
        羡羡那种全然对汪叽释放的感情太戳我,看文的时候,两人之间呢喃细语的样子真的快要出现在眼前辽!(会犯困是真的,看这两个人躺在床上互动就是会感觉暖暖的,很舒服)
      (  PS:48.49每一个画面都在用一点颜色,太温馨了,我黑白没法表达快乐之情)

评论(12)

热度(8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