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接上一条】

标题的“加个s”等于英文大多数情况下的复数,这种又土又洋还非主流的名字,你们竟然没get到_(:_」∠)_

霸道男孩魏无羡这么有仪式感的人,告白的时候一定会把高自己两厘米的男孩子壁咚在学校后面小山坡旁的水泥墙上➡️


羡:“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


叽:“……”


羡喜上眉梢:“你不知道吧,我跟你说啊——”


叽:“缺点你。”


“……”



羡:“你怎么知道???”


羡:“不对??你怎么会这个情话??”


羡:“——卧槽我就知道我这么英俊,你早就暗恋我了对不对!!!”


修长的手掰过他的下巴,将胡言乱语的人拽过来亲了个爽。



亲完了,叽叹了口气。


“口袋里的纸条,露出来了。”



评论(30)

热度(19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