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别信坏男人》07(完)

-年下,年差7岁

-论坛体,爱情喜剧

 

——————————————————————————

 

原耽》闲聊》主题:姐妹们,我有点想为……hy画饼……

 

918#

真是……出人意料的操作呢……

 

 

919#

当我们都在抓心挠肺纠结他们两怎么还不在一起的时候,原来他早就滚到一起去了

 

甚至连结婚证都领了【

 

 

920#

这是什么爱情猜猜乐

 

这他妈是我们在猜猜乐,不是他们在猜猜乐

 

 

921#

我枯了,真的

 

 

922#

所以绵绵老师知不知道他两结婚了啊?

要不明天来一个人过去跟她说一声

 

咻地一眼看穿这对坏男人的奸(tou)情

 

 

923#楼主

?????????????

什么情况????????

我只是加了个班?????????????

 

 

他妈的发生了什么???????????

 

领证了?????

 

结过婚了??????

 

WTF??????

 

卧槽——

 

 

我现在在办公室门口来回反复横跳,我搞到真的了???????

 

 

924#

[回复923#]

恭喜你,搞到真的了

 

这对简直真的不能再真了,妈的婚内偷情model就这么快乐吗Orz

 

 

虽然我看得很爽就是咯(……

 

 

925#

你们在暴躁啥,搞到真的难道不应该很开心?我现在就很开心啊,完全不用纠结他两会不会错过了

 

磕cp嘛,蒸煮开心才是最重要的ღ( ´・ᴗ・` )

 

 

92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

我他妈竟然搞到真的了???????????????

 

我日!!!!!!

 

所以我们之前的火车借力可能都是真的,他两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早就大战三百回合了?????????

 

 

927#

楼上又疯了一个(。

 

突然反应过来,蓝小哥那次喝醉了……是在闹脾气?

 

听魏老板话里的意思,是他故意和蓝小哥保持距离的,怕干涉他的正常学习生活?

 

妈的你们结都结了还纠结个啥呀!!!!!

 

 

928#

楼上你是不是在楼里处久了,忘记了一个问题

 

虽然开放了同性婚姻登记,但是现在这社会对gay的宽容度其实还不够高……魏老板一个自由创业者随心所欲当然无所谓,蓝小哥这个大学生,家里又书香门第的,肯定会受影响吧。

 

感觉他两当时能在一起,又跑去领了证,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唉

 

 

929#

话题为什么突然悲伤了起来(?)

 

觉得他两活在当下,生活有情趣的就我一个?

 

 

930#

[929#]

+1

 

试问,谁不想在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活里,和喜欢的人吃一个章鱼小丸子,又挤在帐篷下偷偷地接吻呢

 

我觉得real浪漫了好吗

 

啊真可爱……

 

刚才下雨了,路过奶茶店看到蓝小哥和魏老板两个人用衣服挡雨跑了回去,两个人挨挨蹭蹭地挤在外套下面,魏老板站在屋檐下掏钥匙开锁,蓝小哥撑着外套挡在他头顶,后背湿了一大片。

 

魏老板将钥匙往口袋里一收,转头环住蓝小哥的腰,一摸一手的湿痕,皱着眉想要将人往店里拉。

蓝小哥被他勾住脖子,低着脑袋埋在魏老板的颈侧,似乎在低声细语什么,听得魏老板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嘴角满是笑意地扬起脸,在蓝小哥的眼睛轻轻地亲了一口,抬手将人干脆地往门里拽了进去,关上了店里的门

 

啊……

 

我突然觉得加班也充满了幸福感呢……

 

 

931#

这是,爱情啊

 

 

932#

这是,爱情啊+1

 

 

933#

看到他们这么幸福,我突然很想去吃个烧烤呢

 

 

934#

[回复933#]

?????

人家谈恋爱跟你吃烧烤有什么关系???

 

不要把什么锅都推给爱情!!!!!!!

 

你就是想吃夜宵!!!!!!!

 

 

不说了,我去喝杯奶茶了,嘤嘤嘤,不是蓝小哥和魏老板做的奶茶,没有爱情的甜味

 

 

935#

也是奇怪了,我现在脑子里除了脑补他们牵手拥抱接吻,竟然没有一丝邪念了()

纯爱镜头使我自动过滤马赛克

 

 

936#

神他妈邪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7#

我希望他们两白头到老永结同心,一辈子都别再分开了

 

这个奶茶店真好啊,每次看到都充满了力量

 

有一种【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可爱相爱的两个人】的幸福感

 

 

938#

哈哈哈哈你们也很可爱呀

 

 

939#

别可爱了,吃夜宵的吃夜宵去,加班的加班去

 

明天又是磕cp新的一天!

 

 

 

……

 

 

 

1111#

?????????????我搞到真的了????????

 

我他妈就一天没看楼!!!!!!!!!!!!

 

我搞到真的了????????????

 

 

1112#

楼上反射弧好长啊……

 

 

1113#楼主

我已经到店里啦~

绵绵老师在奋笔疾书呢2333333

 

我看她抓着脑袋似乎烦躁得很,估计卡大纲了233333

 

 

1114#

真实剧情这么魔改,谁受得了啊233333

 

我要是sheep老师我也得疯

 

 

1115#楼主

今天要点一个新品,上次喝了感觉味道还挺不错了,虽然新品单还没出来,但是老板说可以点

 

今天的老板也很帅气阳光!

 

蓝小哥在他身后有条不紊做奶茶

 

神仙眷侣我真的很ok了(熊猫头哭泣

 

 

1116#

啊我也好想去……现在换个视角看他们,觉得一举一动都是爱(

那些小动作简直就是黏黏糊糊的新婚

 

什么看你一眼啊,帮你系领口啊,低笑着凑在耳边说悄悄话……都好可爱哦……

 

 

1117#

又到了万用金句被搬出来的时候了

 

#我cp做什么都可爱#

 

 

1118#

我他妈就艹了!(摔碗

 

我cp做什么不可爱?????

 

蓝小哥魏老板,麻麻爱你们!!!!!!!

 

 

1119#楼主

咦?那个妹子想干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放开你的小爪子!!!!人家老公在身后呢!!!!!

 

 

1120#

啊?

 

 

1121#

[回复1119#]

啥啥啥,发生啥了?

看不到我好捉急啊!!!!!!!

 

 

1122#

楼主你不要大喘气!!!!!

 

快suo!!!!!!

 

哪个妹子咋了?????

 

 

1123#楼主

哇老板的情商……

 

他好苏哦()

 

刚才一个妹子,突然伸手搭上了他撑在桌台上的手,感觉就是对老板有意思。老板愣了一下,第一反应不是迅速抽回来,而是翻转了手背,将妹子的手托起做了个扶了一下的动作。

 

“是不是最近忙于减肥吃少了?站都站不稳了还要人扶。”魏老板笑着收回手:“你们这些小姑娘少减肥,看起来又不胖。”

 

那妹子也愣住了,下一秒脸色倏地涨红了,低下头呐呐地道:“抱……抱歉……”

 

魏老板嘴角噙着笑继续在电脑上下单。

 

 

1124#

妈呀,这是什么苏力爆棚的解围新方式!!!!!!!!!!!

 

我爱了!!!!!!!!!

 

他好绅士好苏!好会给人台阶下!!!!

 

 

1125#

虽然那个妹子这种行为有点冒犯,但是老板好温柔!!处理得超棒!!!!!!!

 

 

1126#

我好爱

 

本蓝小哥亲妈粉非常赞同我尔几现在就跟老板百年好合

 

太好的两个人了吧!超绝般配!!!

 

 

1127#楼主

噗……

 

我现在突然觉得有点可爱……这妹子神助攻……

 

 

妹子沉默了片刻,抬头试探着问老板:“老板,你有女朋友了吗?”

 

魏老板没想到她会突然这么简单直接问,哈哈笑了起来。

 

“我已经结婚了。”

 

 

 

妹子:??????????????

 

旁边的人:?????????????????????

 

 

我(坐在sheep老师对面,微笑喝奶茶)

 

第一次如此掌握事态,使我瞬间感觉自己地位飙升了呢【不你没有你这个社畜

 

 

1128#

什么?

老板要公开了????

 

 

1129#

我一个百米冲刺冲去现场看公开!!!!!!

 

 

1130#

我也要去!!!!!!!!!!!!!!

 

 

1131#楼主

我一个激情扯住楼上缰绳!!你们刹住!!!!

 

魏老板没说是谁,被那群八卦的女人围着起哄问了两句以后,他只是笑着说,“我爱人比我小了7岁,就在你们学校。”

 

“啊?年纪这么小???”妹子们都惊了。

 

魏老板摸着下巴,笑眯眯地道:“不小咯,这个人16岁的时候就是我的初恋了。”他叹了口气,“年轻时候经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差点错过了。结果,我回国以后,还是没从我爱人的掌心里逃出来,阴差阳错纠结了一段时间,互通了心意,就领证结婚了。”

 

一个M大的妹子冒出脑袋,好奇道:“老板你昨天来学校里参加活动,看见她了吗?”

 

“看到了啊。”魏老板:“前段时间怕打扰他一直都没有去看他,虽然他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我昨晚明显感觉他有小情绪了,干脆就把他哄回家了。”他拍了拍店门,笑道:“这家店就是为了方便陪他才开的。”

 

妹子们:“哇——”

 

一个妹子说:“那她漂亮吗?”

 

魏老板啧啧了一声,“特别好看,比我好看多了。”

 

老板伸了个懒腰,“他呢,离不开我。同样,我也离不开他。”话语顿了顿,笑着转头看了一眼蓝小哥。

 

轻飘飘的一眼中满是意味深长。

 

魏老板慢条斯理地拖长了音,嘴角噙着笑。

 

 

“……我说得对不对呀,蓝湛?”

 

 

 

 

蓝小哥指尖一顿,低垂着眼睫,嘴角微微弯起。

 

 

“没你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艹了,蓝小哥笑起来怎么那么好看!!!!!!!!!!!!

 

我第一次见到他笑,整个人还处于懵逼的美颜暴击中!!!!!!!!!!!!!!

 

 

1132#

我艹!!!!!!!!

 

这是什么众人眼皮子底下暗搓搓的示爱!!!!!!!!

 

 

我好了又活

 

活了又好!!!!!!!!!!!!!!

 

我下去跑圈!!!!!!!!!!!!!!!!!!!!!!!!!!!!!!!!!!!!

 

 

1133#

他两好他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我窒息了!!!!!!

 

“宝贝儿,我对象好看吗?你看过了吗?”

“看过了,没你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人都是对方眼里最最好看的存在!!!!!!!!

 

妈妈不行了妈妈求你们了!!!!!!

 

快他妈原地交配!!!!!

 

 

我要死了!!!!!!!!!!!!!!!

 

 

1134#

两个长得都他妈好看的人互相嫌弃自己没有对方好看(

本丑人落泪了

 

 

1135#

爱情中的对方永远是最好看的吧!!!!!!!

 

Sheep老师看到了没????新素材啊!!!!!!!!!!!!

 

 

1136# SHEEP【作者认证】

[回复1135#]

看到了哦

 

 

1137#

??????????????????????????????

 

 

1138#

!!!!!!!!!!!!!!!!!!!!!!!!!!!!!!!!!!!!

 

我他妈?????

 

 

1139#

我没看错????

 

我们这个楼被sheep老师发现了???????

 

 

1140# SHEEP【作者认证】

看到我不开心吗2333333

 

 

1141#

超开心!!!!!!!!!!!!!!!

Sheep老师给我亲一口!!!!!!!!!!!!!女神我爱你!!!!!(づ ̄3 ̄)づ╭❤~

 

 

1142#

[回复1140#]

我他妈爆炸喜欢你!!!!!!!!

Sheep老师!!!等我有空了我就去店里看你!!!!!!!!!!

你好可爱啊2333333

 

 

1143#

[回复1140#]

Sheep老师什么时候再继续开连载呀?

 

我现在就迫不及待想看了!!!!!!!!!!

 

我们忘羡……不对,我们晗羽!!!!!!!

 

世界第一rio!!!!!!!!!1

 

 

1144#

楼上惊现大型追星现场(

 

又没入V收钱,肯定是看人家老师心情更新了,你们催了也没有用的,更文又不是义务。

 

所以……Sheep老师视奸我们多久了【瑟瑟发抖

 

 

1145# SHEEP【作者认证】

哈哈哈昨天晚上才发现的。

 

关于连载,可能要停一段时间了哦,最近还挺忙的

 

……忙着谈恋爱(小声

 

 

1146#

啊……???

我女神有对象了吗??????

 

我失恋了QAQ

 

 

1147#楼主

 

 

1148#楼主

 

……

 

 

1149#楼主

。。。。。。。。。。。。。。。。。。。。。。。。。。。

 

 

1150#

楼主怎么了???

 

 

1151#

楼主这是直面女神震惊了吗?

楼主好过分,明明都和sheep老师面对面了嘤嘤嘤(

 

 

1152#楼主

 

……

 

绵绵刚才在和我聊天,并没有在用手机。

 

 

1153#

 

什么意思?

 

 

1154#

可是那个作者认证点进去是真的呀

 

 

1155#

 

 

1156#

…………………………

 

 

1157#

我艹!

 

 

1158#

我了个大槽!!!!!

 

 

1159#

所以sheep老师到底是谁???????

 

我的妈呀?????

 

到底是谁????

 

你们玩碟中谍吗??????

 

 

1160#

难道是排队的某个妹子????

 

 

1161#

大家不要慌,稳住,没准是nili论坛的卧底

 

 

 

艹!我好慌啊QAQ

原来我们一直都认错人了吗?????

 

 

1162#

Sheep老师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63#楼主

 

 

别猜了

 

魏老板将手机夹在指节处,笑着朝我眨了眨眼。

 

 

 

 

 

 

……

 

我现在心情复杂到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大家好,现在天台自杀还有空位吗?

 

 

1164#

???????????

 

……

 

 

1165#

 

????????????

 

 

1166#

!!!!!!!!!!!!!!!!!!!!!!!!!!!!!!!!

 

 

1167#

…………………………………………………………………………

…………………………………………………………………………

…………………………………………………………………………

 

??????????????????????

 

 

1168#

 

……

 

这个男人……

 

 

1169#

 

……好可怕【

 

 

 

 

 

 

 

 

 

 

 

 

 

魏无羡低着头在墙上挂着的外套口袋里掏弄,闻言,低笑了一声,“本来想打sleep的,结果手滑打成了sheep,就懒得改了。再说了,你们网上冲浪难道还真的用自己本名相关吗,那我岂不是要写个WIFI?”

 

他顿了顿,指着自己的眼睛,叹了口气。

 

“左眼2.1,右眼2.2。修个灯,一堆人在我下面又是闪光灯偷拍又是刷论坛的,当我瞎吗?”

 

魏无羡摸了半天终于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小盒子,掂了掂重量,嘴角噙着笑,路过棉棉的时候拍着她的肩膀道:“都几天,新品的文案憋出来了没?实在不行换我上了啊。”

 

绵绵:“你?你行吗你?”

 

魏无羡:“嘿哟,你这小丫头,我好歹也是作家出道的,这点小文案换我写不就两三分钟的事。”

 

绵绵摆手:“去去去,我今天下班之前保证给你想出来。”

 

魏无羡“啧”了一声,摇摇头咕哝着“还得练。”

 

刚好店里人少了一些,他和蓝忘机两个大男人肩膀擦着肩膀,挤在制作间,却也不嫌热。

 

魏无羡笑眯眯地打开盒子,从里面掏出来两个戒指,一只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他抬眼看着蓝忘机抿紧的唇和微微泛粉的耳根,手里紧紧地握住了蓝忘机的指节,轻缓地往他的无名指上套,一边低声笑道:“这次戴上去了,就别拿下来了哦。”

 

蓝忘机:“嗯。”

 

 

 

魏无羡笑得眸光闪烁,下意识想要偷偷摸摸香一口,却又被身后炙热哀怨的盯得猛然反应过来还在大庭广众之下。

 

“没骗你们,我真的要谈恋爱,没空更新。”魏无羡挑了挑眉,伸手展示了下他指节上的戒指。

 

“更新嘛,随缘,本身就是兴趣所致。而且你们都知道剧情了,多没新鲜感啊是吧。生活,要有新鲜感。”魏无羡顿了顿,“至于这从头到尾的一切……其实我早就暗示过你们了。”

 

“哎哟,你还不信?”

 

魏无羡的嘴角微微勾起,低笑了一声。

 

 

“标题名是什么?念一遍。”

 

 

 

 

 

 

 

 

 

 

 

 

 

 

 

 

 

 

——————END——————

 

 

 

 

开心吗?

 

刺激吗?

 

 

快乐吗?

 

 

这个和漂亮朋友列为我的诈骗两部曲【

 

 

 

 

是不是很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我没有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真的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好啦,说正经的

 

这篇其实就是《纯情交易》,只不过我把年差拉大了。所以不要再纠结纯情交易了,那篇文在我的脑子里已经完结了。

 

这篇之所以选择了论坛体的形式,是因为对《万遮瑕》多多少少有些愧疚

 

因为写手吧,每一段时间,甚至下一秒的手感都是不一样的,原先有兴趣地东西等到时间拖久了之后,就索然无味了。所以万遮瑕被催更催到烦,直接大纲完结咔擦掉了【

 

说起来我还蛮喜欢那篇的,但是我绝对不会再写那篇惹

 

 

 

这篇呢,是在玩一种【没有画面靠人脑补】的玩法,感觉还挺爽XDDDDD虽然精分到有点累

 

本身这篇的六年前那段剧情是要发大刀式加长的。但是这段时间刚好在重温一个小甜剧,导致我一直没下起来手。再加上前思后想,不想让我创造的名字有太多细分了,就咔擦掉了

 

从4章变成了7章

 

这篇没啥特别大的感觉

 

全程感觉你们评论区都是土拨鼠精转世吗(x

 

以及,希望岁月静好吧。

 

我们喜欢的人,也许就在这儿世界上某一个小角落里幸福地生活着呢。

 

 

 


评论(562)

热度(687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