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即使申请提前批次答辩后已经毕业了,但是我真的在做好多事情……更文只是一个方面,是我的消遣。偶尔发发那些问题咨询和写个租房之类的指南,全是因为我觉得蛮有意思,也希望在各种提问箱回答里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大家普遍年龄偏小,我也很高兴跟你们交流我的经验心得,让大家或多或少少走一些弯路


总之,逢赌必输不会坑,但是什么时候写看我心情和时间安排,再看看我手头的事情规划度


再说了,不去学习等什么更新?


都给我去学习( ー̀дー́ )不学习不要跟我说话


评论(58)

热度(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