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你也知道这么说我是不会哄你的》

“我觉得,今天饭桌上那小omega对你有点那么个意思。”魏无羡站在蓝忘机身后,冷不丁地出声道。

 

蓝忘机装家具的手一顿。

 

魏无羡嚼了两下嘴里的口香糖,瞅了眼他,一只手抓着扳手,面色看起来如常,“怎么?要不我来装?”

 

蓝忘机转头看着他。

 

魏无羡上前将他往旁边挤了挤。半大个出租屋里难得搞了个稍微奢华点的组装家具,竟是连组装的架势看起来都要有一种浓重的仪式感,不然对不起这钱。

 

魏无羡笑着拧扳手,嘴上却是漫不经心道:“盯着我看什么,我脸上有东西吗?”

 

蓝忘机沉默了,俯身将地上散落的螺丝钉一颗一颗地拾起来,听着魏无羡在那头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

 

“哎正常,我俩都没公开,盯着你的肯定有不少。”魏无羡下颚轻抬,冲他忽的一笑:“是吧,公司业绩骨干蓝组长。”

 

扳手拧动的声音咔擦脆,年轻男人的声音听起来更是清朗得很,可惜句句是危险发言。

 

“可是我寻思着呢,我俩三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你那个时候还拿走了我的初吻和初牵……你看我做什么,我创的词不行吗?”

 

魏无羡叹了口气,脸上却也是不笑了,只淡淡地道:“名草虽有主,都想来松点土啊……”

 

“魏婴。”

 

蓝忘机听了一会儿,像是实在忍不住了,打断了他。

 

魏无羡手上动作未停,鼻腔里挤出一声千回百转的“嗯?”

 

蓝忘机欲言又止了几秒,低低地出声。

 

“即使你说这些,我也不会被诈说那些话的。”

 

蓝忘机定定地注视了他一会儿,将他手里的扳手抽了出来,话语间却满是斟酌措辞的意味,目光澄澈无比,声音淡而有力,“你知道的。”

 

蓝忘机又补了一句:“这招,用过太多次了。”

 

魏无羡:“……”

 

魏无羡“啧”了一声,将手心的灰在裤子上拍了拍,伸手掰过蓝忘机的下巴,亲了一口对方淡色的唇瓣。

 

“你这嘴从小就难撬,说多了又觉得羞耻。”

 

魏无羡咬着他的唇瓣,细细密密地啄吻,叼着对方的舌尖含糊笑着道。

 

“那就我替你说……‘我爱你,我喜欢你,我只有你一个omega 即使发-情-期来了毛病犯了患得患失了也不会丢下你一个,我就想跟你睡觉,等我们攒够钱去买个大房子,然后从楼上睡到楼下,你喜欢什么——’”

 

话说到半截,魏无羡就被蓝忘机耳根泛红地轻轻咬住了下唇,止住了他越演越烈的话头。

 

“下次别玩了。”男人眉心微微拧起,却是有些难以启齿地郑重开口道:“都听你的。”

 





评论(155)

热度(15291)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