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不知道为啥,写完了千百以后,感觉原著魔改的方向没啥好写的了【拿瓜的手微微颤抖.jpg

然后换点新奇的东西写。当然千百番外也会断断续续地更,想起来了写一下。

说个题外话,我写完竹邻的时候曾经惋惜过当时没有用小冤家做文章名

好了新文这个我满足了【

————————————

以及催更其他的我再说一遍,我已经每天日更了,不要想些有的没的

希望下面还有催更的,互相提醒一下。我写文号是兴趣,不欠任何东西【】请不要随意乞求支配我做什么。刷多了很烦的,你们只是发一条,我每天看成百上千条。

请互相体谅一下好吗

评论(159)

热度(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