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废话一下】】】

原本以为已经没我事了,今早又是一波私信和评论,我就来说下吧。

其实这事我从头到尾都很懵逼,只是一个正常的扒原文细节的帖,你们平时看到原文扒细节的科普不多吗?只不过刚好发出来的时间比较近,我一没关注,二没看你们说的文,从未指名道姓含沙射影,每天翻tag扫其他文都来不及,哪会把tag下面的都看过啊。


只因为前天看到微博讨论帖然后记住了这事,后来看到隔天又有人在讨论,我就发了个考据博。而且从头到尾没有情绪过激,因为我真的没啥感觉,我只是很奇怪,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激动……


我只是把原著放出来给你们看,我有改原著吗?我有加入自己的理解吗?如果抛开对喜欢的太太的滤镜看,你们会产生这么大的意见吗?


我不想加入自己的理解,也接受大家在下面的质疑,就是不想给自己万一可能产生的脑补找台阶下,我接受任何合理质疑和批评,我也不会为自己的东西找借口,我也经历过半边槽半边夸的场面,但是我并没有因此生气暴躁。


任何人不论什么时候都有合理质疑的权利。






还有,我一直想问一个问题。


看文的非写手和写文的写手,分高贵等级吗?


你们人好,叫我一声太太,其实我更喜欢你们叫我炕哥,听起来关系很熟悉。(叫坑打洗你们)


我写文其实就是因为我自己爽,所以不管热度多少,我想写就会写。只不过你们同时也能看到,顺便吃个粮罢了。
所以不要有亏欠感,你们没有欠我的,当然我的意思就是我也没欠别人的,所以很多情况下催更都木用……到时间了就会写,不到时间催也没用。


也不用担心我难过,我脆弱,我玻璃心,然后大家一哄而上来安慰我。


我写文、说话,我自己接受不了压力和质疑,那我不如回家种红薯啊。那完完全全就是我个人的事情啊,你们那么担心干嘛2333333


可是,很谢谢你们的担心。



我并不希望你们把我这个“太太”身份当爱豆一样捧着,说什么你们做什么,你们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不是我的后援会成员,不是我的附庸,你们和我的话语权是一样的。没有太太和小透明的区别,也没有产粮和不产粮的区别。


你们只做你们单纯因自己而想要去做的事情就行啦。



我自己也很懒,很直接,经常有又糙又蛇皮的操作,所以我不想草什么人设,我的日常废话都放在小号(但不是遮掩用的,只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希望大家将我的人和文分开来看)


很感谢为我说话的,也很感谢为那些为你们太太来找我说话的。


但是我总希望你们来找我,不是因为你们太太,而是因为原著上的考据,不是因为“误导新人”这话说太重了,而是“原著这部分我不赞同,我有我自己的看法”。



again,像我昨天咸鸭蛋号发的。虽然口头上说那是我小号,其实那在我心里是我的大号,炕号只是写文号,我知道大家关注我都是因为我写文,而不是被我所谓的人格魅力吸引来的。我也不太想在写文号发什么太主观意识的东西带风向,因为我很清楚,你们有“太太滤镜”。


就像是写文时候的“习惯性信任”一样,你们对我们,总是比较宽容,不论什么题材or剧情,都觉得挺好,然后蓝手红心一条龙,我当时开小号写文就是想抛开一切,从头来过,我已经被滤镜麻木太久太久了。(这不是重点,略微带过)


我现在炕号基本只放文和脑洞,就是不希望大家因为我这个人的日常或者干了什么,对我产生“形象标志”这种东西。


千万千万,不要把自己架在一个后援会的位置上,我不是圣女也不是什么需要颂扬德行的人。


我们只是,一个圈里的,平等的,磕cp的,朋友。







Over


—————————————————————

评论区请不要发“抱抱你”、“心疼你”、种红薯还是荔枝好、“好的炕哥没问题的炕哥”等等扯皮的话。

因为我真的不生气,也不需要安慰啦,我只是有点哭笑不得……因此也多叨叨了几句。

希望大家都开心吧,做单纯因为自己而想做的事(`_´)ゞ







评论(45)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