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蛇叽的苏点脑一脑都要昏过七1555551根本不想睡觉所以不要催我睡觉让我发会儿疯。


【以下只是放在我的相关文里的瞎几把乱脑的第n重设定】

冷冷的气质,外加白玉雕琢一般的身体,变成人形的时候体温略低,可以被你羡抱在怀里当冰袋(?)

天生的体质是比较缠人的,可是叽性格又口嫌体正直,不喜欢的不分半点眼神,每次被你羡摸,脸上冷冰冰,但尾巴尖儿早就缠上去了,担心你羡会察觉or难受,还会纠结着调节缠绕的力度,装作不经意间擦过碰过or本身就该在那里的样子。

被羡摸尾巴其实会很高兴,暧昧期总是喜欢轻轻地拍打你羡,状似在不耐烦抽打、避开你羡动来动去的手,实际是表示对这个人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的关注和回应。

等到热恋期,完全就是躺平任你羡摸的状态了,不光是尾巴……(?


所以每次你羡盯着他的尾巴,无法分神做别的事,那个尾巴就会有点开心又乖顺让他摸。


可是脸上看不出半点不一样。


清清冷冷的蛇仙君独占欲超强,竖瞳是财富,特别能掩饰看你羡的眼神。其实热恋期看你羡的时候眼神侵略性超强,但是看起来就淡淡的。

更别提蛇性本x,看蛇仙君抵抗本能却被你羡勾得根本控制不住……所以每次都能将你羡……

床/下/禁/欲床上那什么的标准模版了


执伞的时候更是苏炸天,给你羡撑伞……应该叫什么来着……

白官人。

评论(88)

热度(24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