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感恩马达@马达马达大捏 

p1来源于摄影师马自达,因为我拍得太丑了,还糊,直接征用了马自达的图(。)我是很诚心想要拍好的,相信我(;´༎ຶД༎ຶ`)

左边的叽真好看,右边是竹邻的某一章的画面,我也想看着男孩子撑起lovelove的小伞!

p2是马自达定制款无料……请无视被我戳得乱七八糟的桌面(……)我2018最难以言说的无料系列,但是我非常喜欢……幸好她只知道我两个小号(。)

马自达说要看炕提着荔枝和鸭蛋,溜起小号一连串,我在p3满足一下她,影子出镜请见谅。

评论(67)

热度(49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