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这是一个「听说,蓝先生与魏先生……」的活动后记。】】

因为有太多好笑的地方,不禁想单独拎出来掰扯一下。给某些人留点面子,以下人物基本是ABCDEFGHI匿名中。

 

1.其实这个活动是很早就有的想法,因为你叽你羡在我的脑子里是很鲜灵动的,故事应该不止于一个paro,所以我想去做一个忘羡各种paro的产文活动,看他们在不同的世界里谈恋爱,发生不同的故事。

 

longlongago 我和图某人时不时就是这种状态。

我:啊想做一个活动……

图:我也想……

我:啊好想……

图:我也……

我:嗯……

图:嗯……

 

然后没了(。

 

一直拖到7月份,某天垂死病中惊坐起,我要搞一发策划!

加上我行动力就还行。

 

所以就策划了呗,很简单。

 

 

2.【八一八活动组里有几个rap手】

某人赶稿的时候发了条博说自己写文写得某段很像rap,特别押韵,特别有节奏。下面几个老师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那天晚上收稿子放文的时候,随便一瞄,至少有70%的人写出来的文字都有rap(

 

 

3.【两人对话不敢言辞过于激烈,究竟为何】

我和老图,眼看着日子越接近活动日期,就越提心吊胆,一度变成两个心脏病患者。生怕收到谁谁谁私信说“哎这不行,我写不出来,我要窗了。”or“怎么办呐,我又重写了!”特别指明A某

 

然后我和图的聊天对话就是这样。

图(突然发了个吐血表情包,又不说话)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你快说话啊!!

我:你不要不说话!!我好急!!

我:。

我:你最近最好不要给我发情绪太过激烈的表情包

我:或者在发完之后迅速说出你要说的话

我:被掏空.jpg

图:……没事。

 

过了两天。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fong了!!!

图:你能不能不要用激烈言辞

图:哭.jpg

图:啊

图:烦

我:……我只是想了三天都不知道我的文要叫什么名字而已。

我:你知道我前两天看到你的激动表情包有多害怕了吧。

图:我们俩现在好像每天都在一惊一乍的模式

我:是啊,每天都在提心吊胆

 

我经常觉得心脏病要出来了(。)两个月都在反反复复。

幸好大家很争气,一条咸鱼都没窗,不然“三桌麻将缺一人组”,会在活动当天,变成“一桌麻将”。

 

 

4.【是谁在深夜里泪奔赶稿如同赶不完暑假作业的小学生】

标题说明一切,其实我和A老师在活动前出现过一段神奇的对话。

 

A老师:活动几号来着?

我:25

我:我的妈呀……你每次发消息,让我都心跳速率上升(。

A老师:。

A老师:你给我发的时候

A老师:我又何尝不是呢

 

 

OK闭嘴吧!!!!!!

 

 

5. 【是谁说要交稿了,溜脑洞溜了大半个月,结果转身砍完了】

其实基本所有的老师都推翻重写过……或者是砍了一大半重来。

但是B某,非常过分的,一开始跟我说了个傻白甜脑洞,我觉得非常可爱,一度想要架着刀在她脖子上逼着她写。

这个女人快到要交稿了,跟我说完全和之前大纲不一样,剧情走向也不一样。

 

啊……我超喜欢之前那个傻白甜脑洞Orz

她跟我说的时候,下一秒连配套的表情包都做出来了(。

 

 

 

6. 最早交稿的是我,最晚交稿的是活动当天13:40

我一辈子记得这个数字(你

 

 

7. 其实之前有想过,如果谁窗了,就在活动当天的那个时间段,专门发个博,标上加粗的大字。

XX窗了,散了吧。

 

 

8. C老师真的超级认真,但是我很对不起她,因为她在word排版上排出来的格式是很好看的,复制到Lofter上去就完全不对了,可是时间太紧了,她又怕麻烦我,就跟我说:啊算了随便弄弄吧。

其实我总是想排出最好的格式,让更多的人看到她那么棒的文。

 

好在最后大家都看到她很棒了。

 

 

9. D和E两位老师超级忙,我当时催稿都有些miu好意思。

幸好大家最后咸鱼都齐了(喂

感恩D和E老师

 

 

10. 一开始,活动组名不叫“三桌麻将缺一人”

叫咸鱼出海

老年disco

沙雕一家人

不正经搞事后援会

更新是不存在的组

挖坑不填拔腿就跑组

有什么不好干嘛更文呢组

……

咸鱼又见咸鱼

咸鱼翻身百分百

咸鱼卡路里

 

——能不能不要带咸鱼两个字了!!!!!

 

C老师提出的建议:我们能凑三桌麻将吗?

我:三桌麻将缺一人!

我:奶思.jpg

 

 

11. F老师,说自己写到后来不知道写了个球子

其实我非常喜欢那个感觉,也跟她说了多次……

但是似乎她一直不信(鹦鹉挠头.jpg

这个人砍了超多,结果第二天写了1w

 

——强A!

 

 

12. G老师很可爱,真得很可爱,但是我不知道他文章敏感词到底在哪,我前一天晚上忙了3个小时,都没查出来他文章哪点戳中了lofter的G点

 

啊~~lofter的敏感点~~主催的泪~~

 

 

13. 我以为H老师的文章正常人一看,三秒掉码。

结果评论区——没有人——没有人!

竟然没有人扒她!!!!

活动快结束了我才看到一个

 

大概因为大家是都在专心看她的文吧……

 

 

14. I老师,也是个强A,我和老图之前叨叨过我真喜欢I老师的一些现pa脑洞,I老师真可爱,和B一样可爱。

 

老图:你这话说得怎这么痴汉……

我:……我喜欢脑洞可爱有创意的人。

 

 

15. 发文的标题【忘羡丨蓝先生ღ魏先生】

一开始其实很骚包的,我一个个在试表情符号。

图:蓝先生与魏先生lovelove❤

我:蓝先生❤魏先生

我:不行,这个字符在lof显示乱码

我:蓝先生♂魏先生

图:这个好!

我:咿……很涩情诶

图:你这是X者见X

我:【忘羡 ▶ 蓝先生与魏先生】

我:像不像播放系统!!!那个!!!那个!!!忘羡.avi

图:……

 

最后停住了骚动的手,变成了这样(。

 

 

16. B中间出现过一次金句,我至今难以忘记

B:写不出来啊……

B:写不出来啊啊啊啊!

我:给我乖乖写

B:中元节做这个活动,【中元节集体自-杀我觉得挺应景的】

 

中——元——节——集——体——自——杀——我——觉——得——挺——应景——的

 

滚!!!(╯‵□′)╯︵┻━┻

 

这活动和中元节miu半毛钱关系好吗!!只不过日期撞了!!!

 

 

17. 宣图上百分之70%标语修改归功于老图

我:你真有做UC震惊部的潜质

 

 

18. 第一次做活动真的……啥经验都没有,无头苍蝇乱钻,最后去咨询了老盐和老花(桐花氏),瞬间有了方向。

爱老盐和老花。

 

 

19. 活动开始后,我一直在后台看评论,结果看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觉得这个是炕哥,炕哥对沐浴露很上心】

这话说得我很像个辩泰……

 

【上一篇好穷,这一篇好有钱!!!】

某种程度上来说,真的是巧合……

 

【这篇求后续!!】

没有后续,这个人永远不会写后续这种东西的。

 

【这个绝对是fengmg老师】

【这个绝对是炕哥】

——我和老图在后台始终搞不明白你们为什么总把我们反向猜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评论区一眼望去全是哈哈哈哈哈哈,请这位老师说说你都对民众做了些什么吧。

 

【你叽你羡这种叫法真的很熟悉……会不会是x老师?】

不,其实我们一堆人都是这么叫的(。

 

【这个人和炕哥绝对关系亲密】

某老师:她怎么知道我们有特殊-性关系的?

我:她怎么知道我们是py的?

 

诸如此类的数不胜数,我都快要笑得昏古七。

一次匿名让我深刻意识到了,大家究竟对各位老师都存在怎样的误解。

 

 

 

20. 感谢老图以及ABCDEFGHI老师,如果没有他们的参与and给面子没窗,我可能就开十个小号去写文了(喂

 

当然是开玩笑的2333333

 

明明一个个都嚷着要窗了要窗了,却还是熬夜到3点4点5点6点,还有人熬了通宵就紧接着收拾东西去出差了,有人加班了一周,ddl前才挤出来时间写文

 

其实我催稿催得超级……心里过意不去,再加上我本身也不是个脾气很好的人,时不时催着催着就燥了,有时候燥得我都在想对面怎么还没掐死我(。

谢谢不杀之恩Orz

 

感觉各位老师都是为爱发电为你cp谈恋爱辛苦添砖加瓦,为了让看文的大家看到更多更有趣的故事、更新更可爱的脑洞,让忘羡在“不同的世界里谈一场心动的恋爱”

 

他们真的很辛苦。

 

谢谢各位老师,也谢谢看文的大家。

 

 

21. 活动结束后。

我:我下次如果要策划活动

我:一定要策划一个每人200-500字的脑洞活动

我:抓一堆人,不论是放聊天记录还是大纲总结,给我搞出来就行,大家能看懂就行

我:这个活动名叫《别催了,不会写的》

图:……

 

其实我心里在想,没准真的就搞出来了呢?

就像这次活动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做就做呗。

 

 

 

 

 

 

-over-


评论(53)

热度(7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