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敲黑板说个事】

请不要将我写的同人里的二设理解为原著的设定,不要被我带偏,我写的人物绝对算不上【完全不ooc】,所有的剧情和人物设定必定会是经过了我的理解之后阐述出来的,因此那也是二设,不是原著设定。

所以……请不要随便在某些考据下面艾特并大聊特聊我的二设还聊得很开心,甚至还有拿去用然后说是我说的……说实话,非常尴尬。

请不要将二设当原著设定,其实我被说ooc没啥多大的事,而且我也没有多大的反应23333我又不是墨香,必定会ooc啊。

但是千万不要被同人混淆了对原著的记忆。

同人是衍生品。

评论(27)

热度(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