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卷!!我爱卷!!

我好喜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桌下拉手和你羡各种haokan(x)的表情!!!

啵啵真的坠棒了!!

暮雨缱绻:

好滴!
我再,打扰 @正襟危坐的炕 一下!
跨度有点大(好几张亲亲我偷偷藏起来啦〉_〈
这次画的有点多……!(因为太激动了////////)
——————————

以及最后一张是35章的桌下拉手手💝,插图似乎已经没法表达我内心的激动了,所以就画成格子啦!

我真的好喜欢炕炕啊,真的太感谢你可以写出这么美好的他们了…❤❤
(另一层意思是以后还会打扰你😭
(我这个人很烦的)

评论(9)

热度(8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