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说件很好玩的事。

其实我强迫症也蛮严重的,一直都有额外考虑过文章里关于逻辑、安全度的问题,比如竹邻,你们看,停电了,那么黑,羡翻阳台摔下去怎么办,所以让他走门口了,为此我连这章的大纲都改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我真的……自己都会纠结这个小心肝大宝贝脚滑摔下去怎么办_(´ཀ`」 ∠)_阳台吻那里有叽托着,当然摔不下去了,那可是百分百的男友臂力(bushi

比如写特工paro那篇的时候,为了防止大家过分纠结,我记得我当时还转发了一遍,特意强调了“大楼附近是草坪,平时是禁止行人走的,所以高空抛物不会砸伤行人,顶多砸伤花花草草。”

但是我发现评论区有些纠结的点很奇怪,甚至让我防不胜防。

统一回复一下:今天竹邻里的烛台压根就没点着,掉是掉到了门外,放心,不会着火,就算着火了还有小区警卫安保人员嘛(你们看我连planB都想好了(闭嘴





诸如此类真的太多了,感觉像是大家一起在开health&safety的小会……我他妈竟然觉得有点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大家为社会的安全与稳定做出了思想上的巨大贡献!


—————————————————

每次看到新的提问,我都会愣一下,然后考虑要不要中间写一句:他们两买了人身意外险……

评论(60)

热度(5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