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弄得我很懵,小冤家这背景都没有温家了 为什么还有人问我师姐会不会死。


小叽小羡就是竹马竹马16岁小夫夫,逐渐学习着如何去喜欢一个人,如何去面对自己的初恋,以及如何面对命运(契)的折腾,相互磨合一步一步地去做一对灵魂契合的伴侣


是可爱的小夫夫,也是闹腾的小少年


所以这个世界观根本就是从一开始掀掉了的,不用很在意原著的前世剧情啥的,师姐后面还要给小叽包结婚红包呢()金子轩还没追上师姐还在傲的时候就被帮老婆的小叽一顿锤了(


所以千疼百宠是我觉得顺应心里最合适的婚后路线无须后悔过去的路,珍惜身旁的人陪伴。


是从一个中间的点往后推,而小冤家是从一个中间的点往前推


【从一开始我就找到你了,没有错过之后的每一次,而是一直跟你一起走下去】


“陪伴”这个词对我来说,是我非常喜欢的忘羡状态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评论(167)

热度(93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