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可以陪我说说话吗》

-香炉魂穿的婚后叽(实体小叽)x玄武洞发烧小羡

————————————————



魏无羡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额头上搭着一只手,轻柔地撩囘开了他沾了汗水的鬓发,微凉的指尖触碰上时,魏无羡舒服得低吟了一声。鼻尖萦绕着淡淡的香味,闻起来很舒服,但是一时半会闻不出来是什么。


发烧的人嗅觉也会被影响,魏无羡总觉得呼吸都很艰难,一张口有些鼻音,听起来软囘绵绵的可怜,往日里清朗的少年音仿若浸着沙沙的奶味。


他脑袋摇晃挑了个舒服的位置,被人摸着头发,下意识地睁开了眼。


冰雕玉琢的少年静静地看着他,眉心微微蹙起,琉璃的眸中倒映了他愣怔的面容,神色专注又柔和。方才触碰着他额头的指节下移逝去了他鼻尖的汗,魏无羡相触的泛红的鼻尖无意识地动了动,惹得蓝忘机的眸中光色更为柔和,身侧生起的火堆映在玉白的脸上,暖而温雅。


魏无羡呆呆地想:我肯定是在梦里。


往日的蓝忘机见到他就满眼厌恶,从未有过这么温柔看他的眼神,仿佛将他抱起来放入了温热的泉中,泡得筋骨酥化开来,浑身上下更为懒洋洋的了。更何况两个人在他睡着前还唇枪舌剑斗囘法,蓝忘机怎么都不让他睡在腿上。


腿上肯定比地上舒服了,都是肉。魏无羡想着好歹也算是过命的交情了,怎么腿都不肯借,蓝湛当真是讨厌死自己了。



“头疼?”低低磁磁的声音从头顶上掠过,听得魏无羡骨头一酥,心道蓝湛这声音真好听,若是往日里对自己轻言轻语些,也不至于总吵起来。


既然知道是梦了,他就变得肆无忌惮了些,心道这便宜不占白不占,不占是……湖里王囘八!


他委屈巴巴地将脑袋拱到了蓝忘机的手里,哼唧道:“……头疼。”


自己的道侣脾气自然是了解极了,哪怕小时候的也一样。蓝忘机眸中闪过一丝极浅的笑意,指节触上了魏无羡的额角穴囘道,“我轻些。”


怀里的少年闻言一愣,两只乌黑的眼睛眨巴着看着他,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但又藏着隐隐的窃喜。许久,他嘿嘿笑着“嗯”了一声。


蓝忘机无可奈何又心疼地揉着他的额角穴囘道,指尖聚着一点灵力,又轻又缓地按着。


这是魏无羡婚后着凉吹了风,就会嚷着头疼要他按的位置,每次按着按着就滚到了怀里,笑着抬眼亲他。


怀里的少年被按得舒服极了,一副就差翘着脚晃腿享受的模样。可惜尚在病中,翘不起来脚也晃不起来腿,蔫蔫地歪在怀里,唇囘间溢出艰难滚烫的吐息。


蓝忘机知道他很难受,毕竟靠在腿上的地方都被滚烫的体温和汗水浸染了,心头仿佛揪着一根弦,注入灵力的动作更是持续不停。


忽得,一只汗湿的手抓囘住了他的手止住了他输灵力,蓝忘机低头对上了魏无羡的眼。


“你别输了……省着点吧。我身强体壮,过一会儿就好了。”魏无羡笑着眨了眨眼,撑起一丝劲,缓慢地道:“不如陪我说说话吧。”


蓝忘机:“说话你会难受,先休息。”


“那不行,难得做一次梦梦到你这么好,我当然要说说话。”魏无羡咳嗽了一声,脸皮因为发烧有些红,双手被蓝忘机搭着放回了腰处,躺得更为舒服了些。


蓝忘机:“好。”


魏无羡笑了起来,一只手揪着他的衣衫角,仿佛在仔细研究着蓝家的卷云纹图案,“那你先说!”


蓝忘机任由他拽着袖子,轻声道:“说什么?”


魏无羡眼珠轱辘转了一圈,狡黠地笑笑,“对了,方才你还没告诉我,你是不是……”他顿了顿,将每个字吐得意味深长,“喜欢绵绵呀?”


蓝忘机定定地看着他。


魏无羡的指节在他的眼前晃了晃,仿佛抓囘住了什么有趣的话头,“哦,你肯定是喜欢绵绵。”



“不是。”蓝忘机摸了摸囘他的面庞,“我喜欢你。”


魏无羡:“……”


魏无羡猛地起身,差点一头撞到了蓝忘机的下颚,好在被这个人早有预料地用手挡住了额头,才没有撞得龇牙咧嘴。


魏无羡:“你你你你你——开什么玩笑?!”


魏无羡嘀嘀咕咕神神叨叨,“这肯定是梦了,怎么可能会说喜欢我,难不成蓝二公子喜欢男人?可是我又不喜欢男人……不对不对他喜欢我我也不一定要喜欢他啊,可是他喜欢男人?”


魏无羡晕头转向地在那里嘀咕了许久,半晌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



——都是梦了,那么较真干嘛。




魏无羡这么一想心安理得地又躺回了蓝忘机的腿上,指着自己,小心翼翼地道:“你看,我是谁?”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咽了口唾沫,心里莫名有些突突直跳,仿佛装了个小兔子,不受控制地就想往下问,“你说……你喜欢我?”


蓝忘机:“嗯。”


魏无羡“嘶”了一声,仿佛陷入了奇怪的纠结之中,眉头皱得紧紧的。


许久,他疑惑地道:“可是我们都是男人。”


蓝忘机:“嗯。”


魏无羡眨巴着眼,诚心发问:“男人喜欢男人……能做什么呀?”


蓝忘机:“……”


魏无羡:“你会跟我一起吃饭,一起夜猎,一起练武吗?”


蓝忘机:“会。”


魏无羡琢磨着,这跟玩伴也没有区别,“除了这些,还要……”



一个吻轻轻地落到了他的唇上,魏无羡一愣。


蓝忘机看着眨巴着眼有些呆愣的小道侣,心头仿佛被钩子撩起了千般痒意,下意识地就已经触上了他的唇。


待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魏无羡已经懵得找不着北了,仿佛还没从方才那个吻中回过神。但大抵是因为发烧发得昏了头,有些脑内神思凝滞,晃一晃只能晃出浆糊来,稀里糊涂的。


蓝忘机摸了摸囘他的额头,很轻地道:“会对你好。”


魏无羡下意识地接道:“……有多好?”


蓝忘机抿了抿唇,“你可以做喜欢的事情。”


魏无羡:“那我可以在你家喝天子笑吗?”


蓝忘机:“可以。”


魏无羡:“去你家后山捉兔子?”


蓝忘机:“可以。”


魏无羡:“在你家藏书阁藏春囘宫图呢?”


蓝忘机:“……”


魏无羡摆摆手,“算了,蓝老头抓到我,我也要去了半条命。”


蓝忘机:“……嗯。”


魏无羡摸了摸唇,觉得味道还挺甜,忽地傻笑了起来,“刚才那个……你可以再来一次吗?”


蓝忘机:“嗯?”


魏无羡指节蜷了蜷,含含糊糊地道:“就……就刚才你对我……”


蓝忘机:“好。”


蓝忘机低头在他的唇上碰了一下,动作很轻,只觉得被亲的人生涩地伸出小囘舌舔囘了他一下,仿佛是在尝味道,喉间还哼唧着“好甜”。登时有些无可奈何地任由他竟然无师自通地伸出手勾过他的脖子,黏黏糊糊地蹭起了唇。


魏无羡向来最顺应本能,即使是意识不清醒中也会做喜欢做的事情。


蓝忘机抚着他的腰身,好半天才把亲得脸皮发烫的人哄了回去,嘴唇上已经被咬了好几个浅浅的牙印,看起来到时被人啃了好几口。


魏无羡这下倒是满足了,将脑袋埋在了蓝忘机的怀里,低声道:“好累啊。”


蓝忘机:“先睡一觉。”


魏无羡半睁开眼,依依不舍地道:“睡醒了你是不是就走了。”


蓝忘机愣了一下。


魏无羡:“好奇怪,感觉你是蓝湛,又不是蓝湛。”他笑着用脸蹭了下了蓝忘机的掌心,“可是我想亲近你。”


蓝忘机:“嗯。”


魏无羡:“睡醒以后,你可以不可以对我温柔一点啊?”


蓝忘机:“好。”


魏无羡嘿嘿笑着将脑袋埋得更深,“好,你说的。”


蓝忘机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摸了摸呼吸逐渐变得平缓的人的头,眸中满是柔和。


“嗯。”








等到他醒来,就可以做喜欢做的事情。


不论是喝天子笑还是捉山鸡,甚至是一起夜猎吃饭,身侧都会有人……一直陪着他。





日出日落,始终不变。








————————————


恢复一下文风(


评论(353)

热度(19541)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