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请点开】微博id正襟危坐的炕

/在不越线的情况下还是很温和的
说一不二极端冷漠专制主义者/

【忘羡】《早熟》36-37

-现pa,ABO,十六岁少年早恋,偷尝禁囘果

-酸酸甜甜的纠结来纠结去,以及如何面对(薛定谔的)孕期



——————————————————

36


魏无羡浑身刺囘激过了头,指节不受控制地揪住了蓝忘机的衣料,生理性的眼泪失了控地往外流,被亲得泛红的唇囘瓣颤抖着。喉间只能溢出破碎的喘息,如同一只受欺负的幼兽,慌张无助地被人压在了身下。


蓝忘机摩挲着他后颈指节的力道并不重,但轻缓的揉囘弄反而带着几分压抑的隐忍,将那般剧烈的刺囘激尽数倾泻在了少年的身上,鼻息急促燥热。


两人皆是衣囘衫囘不囘整。魏无羡刚才那般胡乱的作为导致两人几乎是肉贴肉,相贴的心口扑通狂跳,几乎可以听见对方炙热沸腾的心跳声。


魏无羡从未经历过这么汹涌的情潮,也不清楚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只觉得自己碰了没什么感觉的后颈腺体处仿佛有一根线,牵扯着他四肢百骸和每一寸经络血肉,一掐弄就浑身发抖,明明不是自己想哭的,但是又眼泪流得停不下来,“别……”


“魏婴。”蓝忘机很低出声,一字一顿道:“你不知道。”


“呜……”唇囘间的泣音可怜得要命,魏无羡脑子里糊成一团,整个人仿佛被架在烈火上燃烧,软得指节都抬不起,指尖满是汗水,艰难地扒住了蓝忘机的衣衫,几乎快要失控地哭出来了。


早上在树边被压着强吻时,信息素的压制就是如此的浓烈,尽数笼罩下来时,更是压得魏无羡喉咙发紧,双囘腿软囘绵绵地支不起劲。作为一个从小囘便自以为自己是alpha的人,分化为omega直接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还处于刚刚分化的状态,对信息素没什么太过敏感的感知,也不知道alpha的信息素对于他来说意味着什么。


然而转瞬间却已经被喜欢的少年压在了身下,每一寸肌肤都被拢在了信息素的粗暴碾压下,动弹不得。


往日里的少年虽是冷淡,但多是克制严肃的,大部分情况下还很温柔,惹得从小就喜欢他的魏无羡常常被近距离的触碰勾得心底痒痒的,趁对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更为蹬鼻子上脸。但是现在的蓝忘机却有种沉而狠的气息,漏出鼻息的轻囘喘里罩着一团随时可能炸裂开来的星火,几乎要将魏无羡吞噬了进去。


可能是片刻后,也可能是下一瞬


“……知道……什么。”魏无羡脑子迷迷蒙蒙,分不清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只觉得此刻怪怪的,好像要被吃干抹净了一样,牙齿都在打颤,下意识地委屈求饶道:“蓝湛,好奇怪……”


好奇怪,这种感觉太奇怪了。到底是在做什么……


陌生的感觉让魏无羡有些害怕,颤动的眼睫上挂满了水珠,小囘脸漫上了点点难言的潮囘红,两条腿难耐地扭了起来,夹紧了蓝忘机的腰身,仿佛在缓解着酥囘酥囘麻麻的痒意。


那痒意如同浸入了骨髓之中,割开了皮肉,泡酥了他的骨头,惹得青涩的omega身上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地往外冒,讨好般地蹭上了alpha的身体,意图在对方微凉的躯体上缓解燥热的感觉。


蓝忘机胸口剧烈地起伏着,如同打翻了浓墨的眸子紧紧地盯着身下的人,眼底的神色沉得几乎要将他吞了下去。被强行扯动的情囘欲灼烧着身下人的躯体,挺翘的鼻尖泛粉,微微颤抖着,白囘皙的面庞上覆着一层薄汗,湿意浸入了眼眶里,看起来诱人又可怜,反而更加惹人蹂躏。


往日里活蹦乱跳的小皮猴,没有那些嬉皮笑脸,也没有惹得他心烦意乱的声音,现在乖顺地躺在他的身下,被陌生的情囘欲浸泡得缓不过神来,肢体仍然攀着浮舟一样缩在他怀里。


甜腻的信息素是有些奶味的,这也是他第二次近距离地闻到魏无羡身上的信息素。蓝忘机不受控制地低下头,在少年的颈项间轻嗅了一下,如同梭巡着自己领地的alpha。


好在只有他今早亲吻时留下的气息,心口刹那间就被饱囘胀的欲囘望填满。


没有什么比喜欢的omega身上干干净净只有自己的气息更为勾人的事情了。蓝忘机克制了许久,终是难以自持地轻囘喘一声,低头吻住了魏无羡的唇,一只手滑下揽住了他的腰。


“唔!”魏无羡闷叫一声,如同今早在树旁被强吻一样,猝不及防地被人撬开了唇囘瓣,滚烫的舌尖闯入了唇内,小囘脸上漫上了炽烈的晕红,两条腿慌乱地扑腾了一下。


蓝忘机亲得可比他刚才那般纠缠凶狠多了,一深吻进去就勾住了他的舌,仿佛要从omega的口中汲取甜腻的气息,亲得魏无羡喘不上去,呜咽着瑟瑟发抖。湿漉漉的水声稀里糊涂又一团乱,夹杂在纠缠的唇囘舌更为滚烫莫名,听得蓝忘机心都要烧起来了,隐忍了将近两个月的触碰欲囘望在对方越靠越近中尽数炸了开来,一只手重重地揉囘捏着魏无羡的腰身。


怀里的人被捏得呜呜直喘,鼻息湿囘润又可怜,但是颤抖的齿关仍然乖巧地打开,任他予求予取,尽情留下了alpha的烙印。


他从未如此的失控过。从今早的那个吻开始就乱了套,他面对着魏无羡的质问,说不出任何话来,自我谴责的浪潮几乎要将他吞噬,难得生出了一丝慌乱不知所措的心思。



直到魏无羡跟他说……


喜欢他,想被他亲吻。





——他便不会再放手了。











 

 

 

 

37

 

蓝曦臣看到进门来的两个人,微微笑了起来,“无羡,好久不见。”

 

确实已经好久没见了,往日里魏无羡隔三差五便来蓝家和蓝忘机一起写作业,没少蹭吃蹭喝。蓝曦臣觉得这两个孩子虽是一个追着跑一个表现得冷冷淡淡,但实在是有趣极了,对魏无羡也像是对弟弟一样关心。

 

原来这两个月见不到魏无羡的人,蓝曦臣在蓝忘机面前提起时见到蓝忘机的脸冷了下来,还以为两个人闹了矛盾,都准备抽个空问一问什么情况。眼下见两个人关系好好的,终于放下了心。

 

魏无羡闻言乖巧地点了点头,难得没出声。他低着脑袋,唇瓣微微抿紧,兜帽将他的脑袋遮得严严实实,很轻地道:“蓝大哥。”

 

不知为何,他说话的声音有些哑,听起来带着鼻音,湿漉漉的。

 

蓝曦臣一愣,“感冒了吗?我让厨房做点姜汤。”本身就是入秋的季节,感冒也很常见。

 

“不必了,谢谢兄长。”蓝忘机不着痕迹地侧身挡在了魏无羡的面前,淡声道:“我和魏婴……有些事,先上去了。”

 

自家弟弟淡色的眸子光色闪烁,看得蓝曦臣有些诧异,总觉得这两个孩子之间气氛怪怪的,但细想之下又想不起会有什么。

 

蓝曦臣心道:应该是在和好中吧,估计吵了一架?可是按忘机的性子,也不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大事,还是让这两个孩子自己处理吧。

 

他点点头,“好。”

 

蓝忘机略一颔首,转身上楼去了,魏无羡跟在他身后,慢慢吞吞的。

 

蓝曦臣笑道:“厨房切了点水果,等会儿给你们送上去吗?”

 

蓝忘机脚下一顿,摇摇头,“不用了。”

 

魏无羡恰好撞到了他后背,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少年一直揣在兜里的手掌悄悄地往前伸了伸,似乎想拉蓝忘机的衣角,最后却默默地又往回收。蓝忘机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无声地反牵住了他的手,轻声道:“走吧。”

 

兜帽下的小脑袋沉默了一瞬,点了点头,乖乖地被人牵上楼了。

 

 

蓝曦臣诧异地看着蓝忘机的房间门板在自己眼前合上。

 

随即“咔擦”一声落了锁。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自家弟弟写作业的时候锁门。

 

 

 

 

 

 

 

 

——————TBC——————

1.这个更文长度真让人舒适,每次更新就这么长。其实这文也没多长了,慢慢悠悠更到完结吧。

2.小叽觉得教室不安全,把人带回家去慢慢教了。小羡太好拐了,特定对象为蓝忘机时(

3.我又要说了:蓝大不会读心术,他只是和叽相处的太久,能感知到对方微妙的心情变化,但是具体没法从对方的脸上读屏看出来发生了什么。

4.以及你们不用纠结孩子,把这个当悬念吧,后面会解释。我就是想吃他俩的纠结成长的感觉。

5.评论【三囘年囘起囘步】抖机灵的一律拉黑,要么就看我弃坑吧。这文明明很现实严肃甜。

评论(925)

热度(12938)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